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口販子的告白

  • 點閱:1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船難免會沉,人難免會死。」──埃及人口販子埃多雷
人口販運集團如何操作?他們是誰?他們如何開始,又為什麼走上這條路?這些非法行為如何進行?他們選擇了哪些航線,為什麼做此選擇?他們如何收費,收多少錢?他們如何繞過監控和調查,多年來始終逍遙法外?那些「網絡」是怎麼回事?他們如何接受業主的委託?有一個遍布全球的犯罪網絡正以非法移民作為主要的獲利來源。每一個抵達義大利或其他歐盟國家的移民,每一張出現在報紙頭版的煎熬臉孔,背後都有一個「企業家」賺進一千到一萬歐元不等的利潤。這本書要說的是,那些全世界規模最大、最殘酷的「旅行社」的故事。

Andrea Di Nicola 義大利特倫托大學(Università di Trento)法律系教授,專研犯罪學及應用犯罪學,擔任電子犯罪、資訊及通訊技術、法律與犯罪研究小組導師。研究組織犯罪、組織性非法移民與人口買賣長達十五年,參與或指導四十多個相關的國內、外研究計畫;亦擔任聯合國、歐盟執委會、歐洲國會、歐洲委員會、西班牙國會、義大利司法及平等機會部的特聘專家。出版並發表多部著作與論文。對(他人的)犯罪生涯有高度興趣。 Giampaolo Musumeci 攝影師、電影製作人、記者、廣播節目主持人。關心各式移民議題、國際時事與衝突,尤其關注非洲問題。曾於2008年剛果民主共和國內戰期間貼身採訪反叛軍將領恩孔達(Laurent Nkunda),2010年在剛果森林區採訪盧安達民主力量叛軍團體(Fdlr),2011年報導利比亞危機。合作的媒體包括義大利Sky Tg24、Rainews24、Radio24,英國Channel 4,西班牙La Vanguardia日報,德國Die Zeit周刊,瑞士義大利語頻道電視台及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不在外奔波時住在米蘭。書桌上常置一尊非洲泛靈神像。 倪安宇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畢,威尼斯大學義大利文學研究所肄業。旅居義大利威尼斯近十年,曾任威尼斯大學中文系口筆譯組、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專任講師。譯有《馬可瓦多》、《依隨你心》、《虛構的筆記本》、《魔法外套》、《在美洲虎太陽下》、《植物的記憶與藏書樂》、《玫瑰的名字》、《困難的愛》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