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著老虎深海潛水員去探險

  • 點閱: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夢想種子發芽,邁開探求的步伐,擁抱志向不放棄!
召喚正嶄露頭角的探險家們!讓動物探險家系列激勵孩子追尋夢想。


托比是一隻年輕的老虎。他喜歡潛水,但淺礁無法滿足他,他渴望的是去探索最深、最黑暗的海洋深處。而他需要的只有勇氣和決心,以及一臺自製的潛水器!從鯨魚、海龜到儒艮、巨大烏賊,海底世界栩栩如生地在眼前展開。書末收錄三位鼓舞人心的海洋學家的傳記。

*有注音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

本書特色

1.鼓勵孩子追尋夢想
老虎不潛水?托比可不這麼認為!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不因自己與他人不同而退卻!

2.勇敢面對逐夢過程中的困難
面對沒有潛水艇的困境,托比選擇自己跟朋友打造一艘。駕駛潛水艇不簡單,那就透過不斷的練習來熟悉。逐夢過程中一定有困難,鼓勵孩子勇敢面對!

3.融合SDGs議題,保護海洋與環境人人有責
透過廢物利用來製造潛水艇以及拯救困在漁網中的海龜,在故事中蘊含保育及永續利用環境及海洋生態系。

4.書末收錄三位鼓舞人心的海洋探險家的傳記
本書靈感來自一些真實、著名的海洋探險家,書末收錄了三位鼓舞人心的海洋探險家的傳記!透過真人故事的了解,更加激勵孩子們勇敢追夢!

得獎紀錄

雪倫.任塔的作品曾入選英國麥克米倫圖畫書獎。

雪倫.任塔(Sharon Rentta)

於英國切斯特長大,並參與該地基金會的插畫課程,後在英國利物浦約翰摩爾大學進修圖像設計。2003年到英國劍橋藝術學校攻讀童書插畫碩士。目前和先生住在劍橋,在家中的工作室從事插畫工作。作品有《跟著動物醫生過一天》系列7本(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等。作品曾入選英國麥克米倫圖畫書獎,並榮獲「高度推薦」(Highly Commended)的讚譽。

雪倫.任塔的官方網站:www.sharon-rentta.co.uk

譯者簡介

葉嘉青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教育碩士,臺灣師範大學講師、臺灣閱讀協會常務理事、天鈺環境永續基金會顧問總監,也擔任兒童文學獎,包括金鼎獎的評委及策展人。曾任幼兒園評鑑及輔導委員、兒科護理師。喜歡藝術、文學及分享好書。著有《繪本小學堂》、《繪本賞析與閱讀指導》。譯有《兒童文學的啟發式教學》、《幼兒文學—零歲到八歲的孩子與繪本》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