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色情白噪音 = That's The Hormones Speaking

  • 點閱:1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打開,一聲高潮的餘韻──
一個新世代的混血聲音,以小說探索性別、國籍與數位時代的邊際。

 

二○二一年第三屆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優選作品
作家吳明益專文推薦
羅珮嘉(臺灣女性影像學會秘書長/臺灣國際女性影展策展人)、黃大旺(黑狼那卡西)、張寶云(東華大學華文系副教授)、陳夏民(出版人)、馬翊航(作家)、柴柏松(作家)、李智良(作家)、王君琦(國家電影及視聽中心執行長/女性影像學會理事長)、王天寬(作家)一致推薦
 

來自香港的王和平穿梭於當代的感覺經驗,在手指的滑動張合中,打開通往身體與世界的大門。

沙沙沙沙飄蕩在背景的音訊挑動神經,逗引眾生最原始的本能。一道門接著一道門,世界在高潮與餘韻間延展:地下道麵包機拼合死生,柏林憑空砌出華麗中華夢,家國縫隙無法度化的觀音女身,變裝皇后周遊列國,茶座邂逅與遍尋不著的繩,郵輪停車場深處的喧囂騷動……徙居世界的生命,流淌於性別與國界的邊際,身分未定。

十篇題材各異的小說,交織組成五感與慾望的有機體。場景從香港到臺灣到歐洲,個人於城市中失語,流離異鄉亦是在重新審度自身與原鄉間的距離。在同性戀、異性戀、跨性別間流動的生命,逸脫了規訓與秩序,呈現出多元的情慾樣貌與自我展演。斷片殘像式的畫面跳接配合流行文化符碼的運用,王和平調動文字節奏,構造新巧意象,營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語言風格。對聽覺與聲音的獨特感性,更可窺見她作為獨立音樂創作人的性格。

準備好張開感官,迎接如白色浪潮襲來的雜訊──
That's the hormones speaking.

本書特色

★二○二一年第三屆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優選作品。
★從流離經驗到感官感受,從香港處境到多元情慾,王和平打破僵化語言秩序,創造獨特閱讀體驗。

王和平

來自子宮、精蟲、卵,一聲高潮。虛無縹緲系,歌唱說話無力,惟空氣。靈魂跨境、逾境、不限。

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所。承蒙山海包容,撿起我。吸食詩歌、小說,世間笑話度日。二○一八年末發行首張概念專輯《About a Stalker 路人崇拜》,收錄親密的卧室獨白、咆哮,竊竊私語,謹向異常依戀過的線上路人致敬。

《色情白噪音 that's the hormones speaking》為自身第一本短篇小說集,獲二○二一第三屆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

希望逗樂一些人、局部調戲你,興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