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ython GUI程式設計 : PyQt5 實戰

  • 點閱: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暢銷回饋版引言✤✤✤ 為您的程式穿上美麗的新裝 自從本書上市以來銷售屢創佳績,畢竟為寫好的程式配上直觀好用且美觀的圖形化介面(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一直是所有程式設計師必要的需求。而書中含有大量繁體中文的視窗截圖,也方便讀者們按圖索驥,且所有程式碼都經由專業的審校老師親自執行驗證,只要直接引用或稍作修改,就能快速達到讀者們對圖形化介面的需求,同時也有助於提昇UX,難怪這段期間以來銷售成績一直持續亮眼。此次,為答謝讀者們對此書的愛好及肯定,特別在新春推出它的暢銷回饋版。想要快速讓自己的程式換上美麗的新裝嗎?拿起這本書,立即施展PyQt5的神奇魔法吧! 從入門到實作應用 帶領您走進圖形化介面的世界 PyQt是Python用來撰寫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的解決方案,可以用來代替Python內建的Tkinter。Python可以說是世界上極為廣泛、也非常簡單的程式語言,Qt則是最好的開發程式庫之一,而Python與Qt結合的產物就是PyQt。 它既能利用Python強大又簡潔的語法,又不會失去Qt的強大功能。從Python的角度來說,凡是Python內含的所有簡潔、易用的語法,都可以應用至PyQt。從Qt的角度來看,以Qt開發出來的功能,在理論上改用PyQt也沒有問題。有些程式邏輯在Qt實作起來會比較複雜,但在PyQt卻很簡單,這才是PyQt最大的魅力之處。 此外,PyQt5與PyQt4並不相容。Qt開發團隊已經明確宣佈,從2015年開始就放棄Qt4(對應至PyQt4)的支援,因此,對於想要瞭解PyQt的朋友來說,一開始就學習PyQt5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具備Python與PyQt的入門知識,即使初學者也能夠有所助益。 *摒棄已不再被支援的PyQt4,直接學習大幅改版後的PyQt5。 *介紹Qt Designer的用法,帶領您快速進入PyQt圖形化介面的世界。 *PyQt5的佈局管理、訊號與槽的應用、圖形和特效的美化技巧盡在本書。 *以實際案例,使讀者理解PyQt5在軟體專案和金融領域裡要如何應用。

王碩 網名信平,北京鼎鑫拓達資深軟體工程師,具有8年Java企業應用程式開發經驗和3年教育培訓經驗。曾主持多個B/S專案的開發,經驗豐富。擅長J2EE(JSP/Servlet、JDBC、Struts2、Spring、Hibernate)專案開發、Python(程式GUI、數據分析、網路爬蟲、機器學習)專案開發,JavaScript、HTML 5和資料庫技術,是極寬Top開源團隊的核心成員。 孫洋洋 目前就職於一家資產管理公司,負責公司量化投資研究系統的開發與維護,有多家券商工作與實習經驗。擅長網路爬蟲、機器學習、程式GUI開發與設計,對量化投資領域興趣濃厚,有多年量化投資實盤操作經驗,是極寬Top開源團隊的核心成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