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暮光之城 : 午夜陽光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過十年的等待,終能一窺愛德華的內心世界……▲▼我看得出來愛上貝拉多麼容易,那會像墜入愛河般毫不費力。不允許自己愛上她,則是墜入的相反,就像以凡人之力費勁地爬上峭壁。——愛德華‧庫倫《暮光之城》系列作品創造了以下成就:☆史上最佳青少年讀物──時代雜誌☆史上最佳青少年讀物──全國公共廣播電臺☆編輯首選讀物──紐約時報☆紐約時報最暢銷小說第一名☆今日美國報最暢銷小說第一名☆全臺系列銷售突破百萬本▲▼全新收錄史蒂芬妮‧梅爾老師2020年寫給臺灣讀者的一段話▲▼亞馬遜數萬讀者一致五星盛讚▲▼特邀Sabrina Liao擔任本書審校▲▼封面選用進口雪面銅西加印珠光墨,低調呈現吸血鬼於陽光底下的閃耀有三件事我很確定:第一、貝拉是我唯一聽不到心聲的人第二、出於天性,我渴望喝她的血第三、面對她,我彷彿上癮般無法自拔……愛德華在十七歲時成為吸血鬼,之後又活了近百年,可謂在年輕帥氣的外表裡,住了一個老靈魂。也因此,面對近百年來第一個愛上的女孩,內心裡有著喜悅,喜悅之餘又覺得身為吸血鬼的自己不配得到這麼美好的女孩;雖然這麼擔心著,愛德華卻怎麼樣都無法從貝拉身邊離開,選擇了一次又一次的替自己找理由待在貝拉身邊。對貝拉來說,愛德華之於她,就如同石榴之於冥界王后波瑟芬妮。美味、誘人,她想一口吃下,也做好一旦吃下便身不由己的心理準備。對愛德華來說,貝拉之於他,就如同冥界王后波瑟芬妮之於冥王。他千方百計想留下她,卻又因為強烈的道德感而不想改變貝拉的命運。然而愛德華控制不住對貝拉的好,彷彿餵她吃下一顆又一顆的石榴籽,兩人的未來終將往失控的方向走去……透過愛德華的觀點訴說的這個故事不僅令人難忘,也更為黑暗。讀完本書,我們將更瞭解愛德華令人著迷的過去以及複雜的思緒,也將明白為什麼遇見貝拉令他感到無比煎熬。如果順從心之所欲就意味著貝拉將置身險境,他又怎能這麼做?書裡也會揭露愛德華在第一次離開貝拉時發生了什麼事讓他決定再回來?在安吉拉斯港騷擾貝拉的四個男人,最後有何下場?被吸血鬼獵殺而受傷之後,為了讓家人與朋友安心,艾利絲精心布置了貝拉出事旅館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翻開書頁,重溫當年那段純粹的愛情與感動。《暮光之城》系列作品《暮光之城》、《新月》、《蝕》、《破曉》、《午夜陽光》、《布莉的重生》

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史蒂芬妮‧梅爾畢業於楊百翰大學,擁有英文學士學位,目前和丈夫及三個兒子居住於亞歷桑那州鳳凰城市。她的第一本小說《暮光之城》出版後,便因此系列而被書店票選為「二○○五年最佳新秀作家」之一。譯者簡介 甘鎮隴從事翻譯多年,工作內容涵蓋各種領域。小說譯作包括:《星河方舟》、《完美世界》、《闇黑之心》、《玻璃王座》、《魔獸世界》、《星際大戰》、《骸骨季節》系列,《魔獸:崛起》電影小說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