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 初級本, 上下冊 /

  • 點閱: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摘要教科書一綱多本,學子何去何從?本書以最簡易而重要的字彙與句型寫成,加上清楚的文法說明,是英文初學者最佳選擇。書中提供充分練習題,讓您能經由熟練而吸收;互動式光碟讓您依自己的速度一聽再聽,是記憶英文的最有效方式。內容簡介我教的一位國中一年級學生給我看他的英文教科書,這本書的生字奇難無比,我也去看了一下其他的版本,也都一樣。現在,我終於有這兩本入門的書了,文庭澍老師寫的《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簡單又容易讀,有很多習題,包含中翻英的練習,是入門的好書。這本書適合任何一個初步入門的人,不論老幼。很多老年人,當年沒有學好英文,仍可以用這兩本書作為入門之用。我已經用這本書教幾位小朋友了,一開始,我請他們翻譯「我是一個男孩」,他們還結結巴巴說不清楚,過了一陣子,再問他們這種句子,他們會嫌煩,因為他們已經熟得不得了。本書附有光碟,如果你不認識書中的字,可以點一下,就會聽到這個字的發音,光碟也有聽寫的功能。希望老師們能夠幫助孩子們充分利用光碟。——李家同本書特色◎ 最基礎、最簡單的教材:從基本的單字句型開始練習,不跳接困難教材。◎ 最全面、最充分的練習:完整的練習題提供讀者熟練使用英文的機會。◎ 最有效、最省錢的學習方式:能利用光碟反覆聆聽練習發音及聽寫。

李家同,民國28年生,台大電機系學士,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電機博士。歷任清華大學工學院院長、教務長以及代校長、靜宜大學校長、暨南大學校長,現任暨南大學教授。李教授曾獲得五次連續的國科會傑出研究獎,教育部工科學術獎、侯金堆傑出榮譽獎和旺宏電子講座教授,他是美國電機電子學會的榮譽會士,並且曾擔任過十一種國際學術刊物的編輯委員。李教授也是短篇小說作家。他的小說親切、自然、發人深省。《讓高牆倒下吧》、《陌生人》、《鐘聲又再響起》等書感動了無數人心。李教授也關心英語教育,他所寫的《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基本文法》成為最新、最暢銷的英文文法書。文庭澍:美國佛蒙特州School for International Training英語教學碩士,曾擔任台中東海大學附屬小學英文主任,任教台中靜宜大學兒童英語師資訓練班。現為東海大學外文系、靜宜大學及逢甲大學英文系兼任講師,有20多年兒童與成人英語教學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