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後的爭戰 : 基督教啟蒙讀物

  • 點閱: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耶穌的故事開始,將基督教的歷史,對世界和對中國的影響,做個總整理。以此書獻給追求自由、真理和生命的人們,為讀者注入基督博愛精神的強大信念!

 

◎本書從耶穌的故事開始,將基督教的歷史,對世界和對中國的影響,做個總整理,引領讀者對基督教有更多的了解。

◎搭配大量圖片佐證,在平和理性的文句中,為讀者注入基督博愛精神的強大信念,令人心靈平靜,充滿喜樂。

 

謹以此書獻給:追求自由、真理和生命的人們

 

從耶穌的故事開始,本書將基督教的歷史,對世界和對中國的影響,做個總整理,乃至對中國社會文化、政治、教育與科技等等的貢獻一一舉證歷歷,搭配大量圖片說明,在本書平和、理性的文字敘述中,為讀者緩緩注入基督博愛精神的強大信念,令人心靈平靜、充滿喜樂!

 

今天的世界越來越科技化、訊息化、娛樂化,人類的物質生活豐富多彩,可是世人的屬靈生命卻越來越暗淡、迷茫、失喪。環顧周遭的世界,喧囂的人群掩藏的是滾滾的情欲,眼目所及都是充滿私欲的花言巧語、爾虞我詐。

愛己和愛世的心使人分不清良善與邪惡,真誠與虛偽。

不明白世界的本相,人們變得膚淺躁動,偏信盲從;不清楚生命的真義,人們拒絕真理,追求世俗名利。

如何才能活出生命的真義,讓自己的生命活得更加豐盛,更具智慧,本書給出了一些很好的啟迪。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

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3585299.pdf

平正

 

基督徒,律師。天性唯真,然出生於唯實務俗的環境中。為求真,先修道,太玄;又研佛,不通;再學儒,無濟於事。後臨基督,方明真道。佛、道皆出世學問,利己而不利人,惟求自身平安解脫。儒與基督皆入世學問,儒乃利人利己之學,然要人八成行義,世人只做得五、六成。基督乃損己利人之學,要人做十成行義之舉,世人方做得七、八成。基督盛行之所,人皆信實,互相關愛。雖不盡達神道,亦為人間至所。唯此,世之風迥異,盛之世可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