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古典鋼琴入門自學影音課程 = Classical piano course for beginners

  • 點閱: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 彈鋼琴的良好姿勢
2. 五線譜在鋼琴上的位置
3. 右手的單音練習
4. 左手的單音練習  
5. 雙手的協調練習
6. 圓滑線的彈奏練習
7. 休止符的表現方法
8. 跳音的彈奏練習

本書特色

酷派音樂所規劃的古典鋼琴入門自學系列教材,主要是為想在家自學鋼琴及想增強彈奏能力的朋友們,規劃了有系統的練琴方法。

教材包含豐富的樂譜及樂理解說,搭配DVD完整的歌曲示範及詳細的分析講解,是自學鋼琴者一個不可多得的學習伙伴。

第一集的課程從鋼琴的基本概念以及左右手單音練習開始,建立起扎實的彈奏基礎,同時也介紹了圓滑線、休止符、跳音等技巧,讓您在演奏鋼琴時能有更多不同的表現方式。

現在就跟著宛靜老師一起彈鋼琴吧,每天只要花30分鐘練習,即使是完全不會的初學者,也可以學會運用雙手彈奏簡單的歌曲。

吳宛靜

五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畢業於台北實踐大學音樂系,2009年獲得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獎學金出國進修深造,並取得音樂系聲樂組碩士演奏碩士文憑,在國內外累積了相當豐富的鋼琴教學、伴奏及表演經驗。於2012年初返台並致力於教材編輯及音樂教學。

編者簡介

酷派音樂編輯群

楊瑞韻、陳英賢、陳宇慧、邱雯琳、王佳祥等人編輯。


審訂者簡介

蔡文展

1989年開始學習吉他,1996年中興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於2001年赴波士頓Berklee音樂學院研習爵士吉他與音樂理論。2002年返台創立酷派音樂,致力於音樂教學與教材製作出版,至今已出版數十套各類音樂教材,嚴謹的態度與專業的內容深獲全球華人的肯定。

謝仁慧

幼年時學習古典鋼琴,國中時期開始學習民謠吉他,1999年台灣大學農業推廣學研究所畢業,研習流行與爵士鋼琴多年,投入音樂出版逾18年。

設計者簡介

張敬嵐

朝陽科技大學設計系畢,曾任酷派音樂美編設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