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的世界 : 地球上的24小時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妮可拉.戴維斯(動物學家/暢銷作家)+珍妮.戴斯蒙(知名插畫家)攜手合作☆★大人和孩子的SDGs永續教育繪本★☆符合108課綱精神☆★最佳STEAM關鍵素養養成繪本★☆最美麗的環境教育和生態教育繪本☆★融合奇幻冒險、動物知識的科普繪本★當午夜鐘聲敲響時,此時此刻的你在做什麼呢?位於地球這一頭的你或許正準備上床睡覺,位於地球另一頭的你或許正準備出門上學,……在同一個時間點,位在地球上的不同位置發生著不一樣的事情。請睜大眼睛,準備好探險的心情,這次,我們將來一場不一樣的旅行。跟著兩位小女孩,準備從倫敦的格林尼治出發,地球上,那些我們去過的、沒去過的角落正在發生著什麼呢?出發時間:倫敦時間的午夜十二點整。旅行地點:倫敦(格林威治)→北極圈→尚比亞→印度→……→夏威夷→加州→……→倫敦(格林威治)。旅行企劃:妮可拉.戴維斯+珍妮.戴斯蒙。導遊:兩位小女孩。妮可拉.戴維斯(動物學家/暢銷作家)+珍妮.戴斯蒙(知名插畫家)偕手帶來一本融合冒險精神、動物知識、生態教育、STEAM素養和SDGs永續教育的繪本。我們將跟著兩位小女孩到北極圈看浮冰上的北極熊跳躍、到尚比亞看草原上的大象家族相親相愛、到印度的海灘上看剛剛從蛋殼鑽出的海龜寶寶們游向大海、到澳洲的國家公園裡看袋鼠們打著拳擊賽……還有更多更多的精采畫面等著我們一起去發現、去探索,走,現在就出發吧!影片連結https://youtu.be/Jqx-myNtI6I

文/妮可拉.戴維斯(Nicola Davies)妮可拉.戴維斯出生於英國伯明罕,為英國的動物學家和作家,也是英國BBC的兒童野生動物節目主持人之一。作為兒童作家,妮可拉.戴維斯的著作繁多,並且多次獲得獎項肯定,作品《承諾》曾獲選為2014年紐約時報年度最佳圖畫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