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素養導向教學備課的心法與技術

  • 點閱: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12年國教的教學者提供素養教育的教學指引
 
筆者結合生活時事與時下流行的趨勢,就教學現場教師可以帶領學生進行的素養導向教學活動進行備課心法及教學實務活動分享,提供老師們在進行相關教學時可以參考的案例及教學活動。
 
推薦序‧歐陽立中 暢銷作家/爆文教練
勝忠老師這本書是我強烈推薦你一定要擁有的好書,這不只是一本備課秘笈、更是一本創意教學寶典。
讀完本書,我發現勝忠老師的企圖心很大,他不打算只教你如何把課本教好,而是如何把萬事萬物都化為課程。
 
推薦序‧趙胤丞 振邦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知名企管培訓師/顧問,《拆解問題的技術》《拆解心智圖的技術》《拆解考試的技術》作者
勝忠老師透過豐沛案例,讓家長與孩子知道素養教育為何,先了解內涵然後透過勝忠老師的簡潔說明,讓大家清楚地了解如何在老師、家長、孩子間彼此互助,讓素養教育紮根。這本書,讓家長與孩子踐行素養教育。

王勝忠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博士班(課程與教學組)畢業
靜宜大學教育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
教育部12年國教課綱種子講師
臺中市SUPER教師
王勝忠老師擅長課堂活化教學,透過多元化教學活動引導學生喜歡學習、愛上學習。擔任多年國教輔導團教學輔導員,樂於分享課堂教學經驗及教學研發成果,獲邀擔任全國中小學課程與教學研習講座,分享主題從「有效教學」、「合作學習」、「閱讀與寫作」、「學校本位特色課程」及「教師共同備課」,理論與實務兼具,廣受好評。
著作《超高效寫作課》
《你一定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教師應考特訓班》
《教甄複試一本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