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山川的寶藏

  • 點閱: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李欣頻22年44國·人生環球之旅三部曲之二 暢銷書《旅行創意學》的22年實踐版

  喧嘩的創意舞台背後需要有一個淨空的創造場,從30而立到40而不惑,李欣頻以每年的智慧修行之旅,來進行一場又一場的身心靈蛻變。

  從30而立到40而不惑,我靠的是每年的智慧修行之旅,來進行一場又一場的身心靈蛻變。
  足跡踏及北歐、北非、西藏、印度、土耳其、阿拉斯加、不丹、秘魯、墨西哥
  從寺廟、教堂、走到清真寺;從墓園、葬禮,走到草原、沙漠、峽灣與極光……
  我探尋世界各大自然的面貌與靈魂深處,後來發現:原來我只是在找我自己!
  ──李欣頻

  李欣頻從印度靈修回來後,感官更敏銳、反應更強大、視野也變高變廣,就像是:清空過去處心積慮耕耘的一切,在空山靈雨之中,信手捻來就是「神來之筆」的狀態。若以水來比喻:以前生命地表平坦,需要費勁打幫浦,才能激得起水花;現在心靈地表非常豐富,只要順著流,水會依地形激盪出精彩的瀑浪,這就是為什麼她覺得「人生創意學」比「廣告文案創意學」更長久,因為從靈魂與感官上去蛻變成「活」的、隨時應變的創意人,才是究竟恆久之道。

  因此,心靈修行就是讓她的創意可長可久的根本之道,也是創意的最高境界。喧嘩的創意舞台背後需要有一個淨空的創造場,唯有在「尚未有定義、一切尚未成形」的全空無、彷佛真空的狀態,然後才可以「沒有成見」、「沒有固定路徑」地發想一切的可能,就像再來一場宇宙大爆炸般的創造力,如此就能發展出新的大腦神經元,創意就能瞬間擴張、繁衍成無限可能。

本書特色

  ◆李欣頻《旅行創意學》一書是她對旅行打造創意的理念版,而本書就是她落實這項理念的實踐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