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棒球驚嘆句!! = Baseball Quotes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經典賽打得如火如荼,看這些球員奮力為勝利一搏的同時,你可知道他們能站上這個舞台背後的故事?郭泰源、陳金鋒、王貞治、鈴木一朗、郭源治、林智勝、吳復連、黃欽智、王光輝......37則棒球人的感動故事,150句難忘的棒球經典名言◆十二週年全新修訂版,感動依舊。◆這些棒球人的故事,不論何時,都能帶給你我滿滿的回憶與感動。一本獻給球迷與非球迷的心靈密碼大聯盟獨臂投手艾伯特:「人一聲中總該找見你所愛的事,然後瘋狂的去做」棒球傳奇人物王貞治:「如果不斷苦練,運氣也會站在你這邊!」三十二歲拿到最佳進步獎的劉義傳:「只要肯努力,三十二歲還是會進步」東方特快車郭泰源:「怕輸就不會贏」不專屬於棒球,它們是人生的深刻感受球賽激情後,你還記得多少事?在汗水淚水的感動背後,有多少言語成為永恆的語錄?這可能是你最難忘懷的一本棒球書,幾乎沒有棒球術語,也沒有艱深的球迷知識你翻開書,看到的只是一個人與生命的故事。

作者簡介曾文誠名球評,現任FOX體育台MLB賽事球評年歲:五十餘。學歷:台北體院運科所碩士。工作:棒球球評、作家、網站編輯、大學講師。著作:大大小小十餘本,全跟棒球有關。曾湋文網路公司製作人年齡:超過三十。學歷:世新大學廣電系廣播組畢業。工作:好動網編譯、蕃薯藤運動網記者、Yahoo奇摩運動頻道製作人。繪者簡介徐銘宏水瓶座,A型,一位喜愛圖畫書創作的男子。粉絲團:徐銘宏'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