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故事填滿一整年 : 52個經典必讀世界民間童話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啟航孩子經典故事之旅,開闊世界文化觀點★霜雪老人、青蛙王子、狐假虎威、逃跑的煎餅、矮妖的金幣罐、月兔傳說……集結世界52個膾炙人口的民間童話,提升孩子的文化素養與閱讀能力! 一週一篇故事,52篇精采童話能陪伴孩子一整年從1月元旦傳說到12月的聖誕故事。為孩子打造一整年的閱讀計畫,並從另外一個視角體會季節遞嬗,進而認識當季特殊節慶與文化背景。 讀世界經典童話環遊全世界,澆灌孩子的心靈本書收錄德國、阿拉伯、印度、俄羅斯、日本、韓國、澳洲、愛爾蘭、英國和東歐各國等經典民間童話與神話傳說。如耳熟能詳的復活節故事、古希臘神話、青蛙王子、逃跑的煎餅人等,都是孩子成長不可或缺的閱讀經典。 從閱讀中完成品格教育,同時精進閱讀素養看看故事中的主人公如何面對困難、展現勇氣,在關鍵時刻找到自己的優點,以及了解善良的意義!故事情節不只豐富有趣,也具有教育意義,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完成品格教育,更能增進孩子的閱讀能力!*適合給全年齡孩子的最佳讀物*給爸媽念的睡前故事,精美插圖刺激學齡前孩童的想像力。給低年級孩子的閱讀啟蒙,每篇故事至多兩頁,一次一篇剛剛好。給高年級孩子的文化啟蒙,可深度探討各國民俗文化與節慶。【適讀年齡】文字附注音◆9-12歲,小學中高年級適讀。◆可親子共讀,也適合孩子自己讀。

文/安潔拉‧麥克艾里斯特(Angela McAllister)備受肯定的童書作者,著有超過八十本適合各年齡兒童的書籍。作品曾改編為舞台劇,獲獎無數,並已翻譯為多種語言。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莎士比亞經典劇作:12篇成長必讀文學啟蒙》。圖/克里斯多夫‧庫爾(Christopher Corr)知名作家兼插畫家,目前已有多本享譽國際的著作。曾就讀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現居倫敦,任教於金史密斯學院並從事藝術工作。譯者簡介 穆允宜譯字為生的文字手工業者,每日編織譯文,餵養書稿。育有一子二貓,希望以譯筆為孩子開拓眼界,發掘文字的美好與知識的力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