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orking effectively with legacy code中文版 : 管理、修改、重構遺留程式碼的藝術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家名著】19
Robert C. Martin Series

軟體工程師必讀的十大好書之一
《無瑕的程式碼》作者Bob大叔親自撰文推薦!

遺留程式碼是每個coder在職場上幾乎都會遇到的難題,
且讓本書幫助您披荊嶄棘,殺出一條軟體變更的康莊大道!

讓你更能妥善處理你的遺留程式碼:使它有更多表現、更多功能、更具可依賴性以及更易於管理

你的程式碼容易修改嗎?當你修改它的時候,可以即時得到回饋嗎?你了解它的運作嗎?如果有任何一個答案為否定,那麼你面對的就是遺留程式碼,而且它會拖垮你的開發成效,使你浪費更多寶貴的時間與金錢。

在本書中,MICHAEL C. FEATHERS提供了許多整套的策略,使讀者能夠更有效率地使用遺留程式碼,以及未經測試的遺留code base。這本書取材於作者為他知名的Object Mentor研討會所撰寫的內容。作者在指導時所提到的技巧,已經幫助數以百計的開發者、技術管理者以及測試人員,使他們的遺留系統維持在掌控之中。

本書內容包括:
☛了解軟體修改的機制:增加特性、修正bug、改善設計、調整性能。
☛使遺留程式碼進入測試控制工具(test harness)。
☛編寫測試來保護你免於引入新的問題。
☛可用於任何語言或平台的技術──以Java、C++、C與C#為範例。
☛正確分辨程式碼應該修改的地方。
☛處理非物件導向的遺留系統。
☛處理看來似乎沒有任何結構的應用程式。

這本書也包含24個解依賴技術的目錄,可協助你讓程式的要素獨立,並且使變動更加安全。

MICHAEL C. FEATHERS

任職於Object Mentor,是一家提供軟體開發的相關服務且在這方面達世界頂尖的公司。服務項目諸如技術指導、技術開發、知識轉移,以及領導技巧等等。他目前在全球的測試驅動開發(TDD)、重構、物件導向設計、Java、C#、C++及極限程式設計(XP)的領域中,提供專業訓練及技術指導的服務。他還是CppUnit(C++的JUnit測試框架)及FitCpp(C++的FIT整合測試框架)的原創作者。他是ACM及IEEE的會員,也曾在三次OOPSLA會議中主持過CodeFest活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