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巨人皇后的祕密 : 通往自由的明日之地

  • 點閱:2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伯瑞文學獎作家潘‧慕諾茲‧里安最新力作★懷有真誠的心才能掌握未來的方向透過巨人皇后高塔隱藏的訊息,麥斯發現了守護者、躲藏者和家族之間的祕密……麥斯平日最愛聽爺爺講故事,尤其是關於「祕密橋梁和守橋人」,故事中,唯有「真誠的旅人」能夠掌握明日。聖瑪利亞村莊裡同時也流傳著另一個故事,聖瑪利亞的守護者會帶領鄰國的躲藏者步行穿越石砌高塔「巨人皇后」,去到自由的國度「明日之地」,而躲藏者的靈魂會乘著游隼的翅膀回來,向巨人皇后尋求指引和保護。有人說那些躲藏者其實是謀殺犯和小偷,才會被驅逐出境,而守護者保護他們躲藏,已觸犯了聖瑪利亞的法律。但麥斯不這麼想,他認為守護者是英雄,他們勇敢的帶領躲藏者逃離獨裁統治。當麥斯從爸爸收藏的石拓,以及巨人皇后高塔內躲藏者遺留下的石刻訊息中,發現家族與守護者之間的關聯,以及媽媽失蹤已久的祕密,他決定去尋找從未謀面的母親……某日夜晚,爸爸和爺爺不在家,一位神父來訪,請麥斯的爸爸到高塔接應一位小女孩,麥斯決心頂替,過程中,他發現爺爺講的故事原來是真的,守橋人真實存在,而通過祕密橋梁的通關密語正是「真誠的旅人」。旅途中,麥斯漸漸了解母親拋下他,獨自遠走的真正原因……

潘‧慕諾茲‧里安(Pam Muñoz Ryan)墨西哥裔美國人,在加州的聖喬昆谷(San Joaquin Valley)長大,喜愛研究充滿豐富生命力的美國加州歷史。著作已超過三十本以上,其中包括繪本與小說,並贏得多次大獎 ,較著名的有:《風中玫瑰》(東方出版, 2004)、《勇者的歌聲》(When Marian Sang,磐石出版)、《口琴使者》(Echo,親子天下)等等。以其多元文化的文學作品獲頒全美教育協會(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NEA)人權獎與維吉尼亞漢彌頓文學獎。還包括兩座貝爾普里獎、珍‧亞當斯童書獎、施耐德家族好書獎、紐伯瑞文學獎等。目前住在聖地牙哥近郊,更多關於作者的資訊請上www.pammunozrya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