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正向教養這樣教

  • 點閱:1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際溝通專家、《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作者約翰.葛瑞,為全天下爸媽量身打造的育兒力作!★啟發孩子的獨特潛質,用「正向教養法」教出最耀眼的孩子!本書獻給~當小孩不乖、叛逆、不聽話時,不知所措的父母。用威嚇、處罰的方式,試圖教出順從的小孩,已不適用於今天的社會。約翰‧葛瑞以自身的經歷寫下本書,認為孩子有與生俱來的特質,具備成長的要素,父母只要把握「正向教養法」的五項要點,即可協助孩子健全成長。教你:如何運用五種正面的養育技巧。*促進親子間的溝通、合作,並激發孩子的潛力。*允許孩子犯錯,如何宣洩負面情緒。*怎樣教出與眾不同的小孩。只有愛是不夠的,了解孩子獨特的需要,才能滿足他真正的需求。扮演好父母的角色,採取有效、且符合時代潮流的養育方式,讓孩子可以在自由的世界,快樂又具有競爭力地成長

約翰‧葛瑞(John Gray)全美暢銷書排行榜作家,名著《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全球銷售量超過千萬冊。他以兩性差異為基礎,教導情侶或夫妻解決兩性問題,而且經常被邀請上電視受訪,並且在美國各大城市教授人際溝通課程長達三十年,是世界公認的人際溝通專家。現在他更以自身的經歷寫下本書,認為孩子有與生俱來的特質,具備成長的要素,父母只要把握「正面教養法」的五項要點,即可協助孩子健全成長。所著《男女大不同》一書,曾連續十二個月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榜首,連續數年在排行榜上高居不下。另著有《男女大不同:身心健康對策》一書,針對男女先天體質差異,提供自然健康的飲食與運動之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