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熊警察 : 恐龍蛋失竊事件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幽默故事結合推理遊戲的超大型繪本~創作鬼才信子超人氣的大型推理遊戲書集結迷宮、找找遊戲、數數、圖形辨識等經典遊戲10大解謎關卡+100個隱藏物品快跟著貓熊警察波力一同燒腦辦案吧!書末還加贈運用白板筆之大型迷宮,讓你重複體驗「親手」破案的暢快感!事件發生!事件發生!三角龍媽媽的蛋寶寶被偷啦!貓熊警察波力與他的百變助手恰恰,趕往恐龍市場展開調查,他們能突破重重陷阱,逮捕狡詐的小偷嗎?背景裡的眾多路人竟然也有戲,他們各自會發生哪些爆笑事件呢?這是一本會看圖就可以玩的遊戲書,請爸爸媽媽跟孩子一起看圖說故事,書中的配角身上也有很多辦案線索唷!只會注音的你也沒問題,波力辦案很辛苦,請一定要認真看劇情!看得懂字會更有趣,書裡隱藏的上百個物件跟謎題就交給你啦!本書特色★台灣第一本自製大型推理遊戲書。★10大解謎關卡,集結迷宮、找找遊戲、數數、圖形辨識等小朋友最愛益智遊戲。★翻翻書設計,讓閱讀變得立體又有趣。★超過100個隱藏物件,每次都有新發現。★多線劇情設計,讓孩子學習在線索中解謎,體驗小偵探的樂趣,並培養動腦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建議閱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己閱讀

信子1987年出生於台灣。復興美工廣告設計科畢業。從小熱愛創作漫畫、繪本、研發遊戲,偷懶很愛打電動、發呆。26歲畫了第一本書隨即出版,自認為是繪本界的鬼才作家,從圖畫書的繪畫、寫作、企劃、書籍設計一手包辦,擅長描述無厘頭、搞笑、奇怪的故事。2011年參加「國父紀念館‧劉旭恭繪本課」後開始創作,2018年作品獲得桃園插畫大展插畫競賽首獎。作品有《貓熊警察推理遊戲寶盒:便便寶石謎團事件》桌遊、及《貓熊警察:恐龍蛋失竊事件》、《奇怪阿嬤》繪本系列集《小兔子的奇怪阿嬤》、《奇怪阿嬤的奇怪馬戲團》、《小兔子的奇怪森林迷宮》繪本遊戲書,並售出新加坡、馬來西亞國際版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