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會有禮貌 : 到別人家作客, 隨便無理取鬧?還是說話有分寸?

  • 點閱: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故事結局自己選
依照你的選擇,翻到指定的頁面,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引導式故事探索.提升孩子閱讀素養


【故事結局自己選】系列
本系列為互動式繪本,劇情走向由孩子決定,讓孩子學習做選擇,培養判斷力。系列主題包含負責任、遵守規定、誠實、自律、處理衝突、控制音量、遵守規則、有禮貌等。非常適合學齡前至中低年級兒童閱讀!

引導式故事探索三步驟:趣味故事引導→選擇行動、改變結果→故事反思。可以和孩子深度討論,幫助孩子練習分析和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透過簡單的生活情境,帶孩子進行一趟豐富的選擇練習。

【本書內容介紹】
《我會有禮貌—到別人家作客》在這個故事中,威廉一家去拜訪朋友。當威廉不喜歡某種食物,他會很不客氣,還是會有禮貌的表達?由你來選擇吧!

故事反思,想一想……
•你的選擇帶來怎樣的結局?
•你喜歡那個結局嗎?
•回到第3 頁。重新閱讀故事,做出不同的選擇。故事有怎樣的變化呢?

我們都有需求,有禮貌的提出來,代表你在意別人的感受。
如果你有需要或要求,你會用有禮貌、婉轉的方式,還是會馬上大吼大叫呢?

本書特色

☆每本故事包含不同結局與討論問題。
☆互動式繪本,故事結局由讀者決定。
☆培養讀者思考選擇與結果的關係。
☆故事主角人種多樣,提供認識多元文化的機會。

*適讀年齡:3歲以上
*有注音

康妮‧柯爾維爾‧米勒(Connie Colwell Mille)

康妮‧柯爾維爾‧米勒是一位作家,編輯和講師,與四個孩子一起住在明尼蘇達州曼卡托。她為幼兒寫了80多本書。喜歡給孩子講故事,教他們重要的人生課程。

繪者簡介

維多利亞‧阿薩內利(Victoria Assanell)

維多利亞‧阿薩內利1984年秋天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在童年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和祖父母一起玩,看書,畫塗鴉。於2007年開始擔任插畫家,此後曾為數本教科書和故事書作過插畫。

譯者簡介

馬玲波

淡江英國語文學士、南加州大學英語教學碩士、美國AMS蒙特梭利3-6歲合格師資。小時候在香港讀雙語學校,極其討厭英語,但在十七歲收藏到人生的第一本英語繪本後,從此跟英語和教學結下美麗的緣分。翻譯的作品包括:《未來怪想回家》、《古箏女俠》、《小鯨魚的紅鼻子》、《口袋村》、《沙漠公主》等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