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飄浮男孩

  • 點閱: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穿條紋衣的男孩》作者 × 英國金獎插畫家 最勇敢的成長小說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一趟不可思議的飛行帶領讀者重新探索自我、找到自己!羅德‧達爾式的古怪幽默,發現「天賦自由」的感動之旅看一個天生獨特的小男孩,如何學會以自己為傲★入圍2012年愛爾蘭年度最佳童書獎、2013年英國卡內基文學獎英國青少年票選最想讀的小說!對於那些努力保有自我、不想被改變的人來說,這本書將是最溫暖的慰藉。巴納比一出生就飄上天花板,完全不受重力影響。他的父母最討厭「不正常」和「與眾不同」,於是做了一件最可怕的事──放手讓他飄走。巴納比從此展開一趟奇幻的飄浮冒險,甚至飄上外太空……不但認識了許多獨特的好朋友,也懂得重新看待自己!

約翰.波恩(John Boyne)1971年生於愛爾蘭都柏林。大學在愛爾蘭聖三一學院主修英國文學,畢業後於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攻讀創意寫作。為青少年讀者撰寫了廣受好評的《穿條紋衣的男孩》和《諾亞的魔幻旅程》,也為大人讀者撰寫了七部小說。他的作品目前至少已被翻譯成四十五種語言。英文官方網站:www.johnboyne.com繪者簡介奧利佛.傑法(Oliver Jeffers)1977年出生於澳洲,但在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長大,於烏爾斯特大學主修插畫與視覺傳達。畢業後從事藝術和書籍創作,在貝爾法斯特、紐約、倫敦、雪梨等地開過畫展,而且這輩子不止爬過一棵大樹。他的作品得過許多童書大獎,包括:英國雀巢兒童書獎金獎、英國藍彼得年度童書獎,以及愛爾蘭年度最佳童書獎等,也曾經入圍過英國格林威大獎。奧利佛之所以投入圖畫書的創作,是因為沒人相信他的經歷,他只好用「說故事」的方式來告訴大家。奧利佛目前暫時住在紐約,想要更了解他,可以造訪網站:www.oliverjeffers.com。 譯者簡介陳佳琳臺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擅長輕文學、兒少文學與推理小說;作品包括:《姊姊住在壁爐上》、《在我墳上起舞》、《來自無人地帶的明信片》、《檸檬的滋味》、《P.S.我愛你》、《一刀未剪的童年》、《校園祕案》、《9288奇幻之旅》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