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妙的大自然 : 五彩繽紛的自然世界教孩子大開眼界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開本設計
給孩子的第一本自然百科


帶領孩子認識自然百態,變身小小自然科學家!
五彩繽紛的自然世界,教孩子大開眼界;
大自然無所不在,所有看得見的地方都有奇妙生物!
形形色色的葉片和種子、超炫神奇的蟲蟲變裝大師、
綺麗繽紛的鳥類生態、教人驚呼連連的動物祕密……怎麼數也數不清!

出發!來趟自然大探險!
動動眼,仔細觀察身邊的所有生物;
動動手,將所見所聞一一書寫記錄。
「植物×蟲蟲×鳥兒×動物」四大圖卡 
輕鬆帶著到處走,自由自在玩中學;
仔仔細細張大眼,觀察自然超有趣!
體驗玩樂大自然,科學知識簡單記;
奧妙、迷人的自然世界,無比神奇又美麗!

◎自然生態可以多美麗?
從植物、蟲蟲、小鳥到陸地、海洋動物,透過優美彩繪形式呈現,那迷人的樣態、細膩的特徵,彷彿知名畫作般典雅又絲毫不見距離感,讓人忍不住想走入書中世界!

◎分列「植物、蟲蟲、小鳥、動物」四大主題
1、以簡潔文字說明植物的成長分布及動物的多元樣貌,提供豐富的動植物知識。
2、透過深入淺出的圖像引導,帶孩子認識多采多姿的大自然現象 。
3、圖文並茂說明,輕鬆解決孩子的疑惑。
4、清楚說明種子如何傳播、昆蟲斑紋的祕密、企鵝的生存之道、變色龍為什麼會變色等自然界裡的有趣現象。

本書特色

1、大跨頁圖像,詳盡解說生物與環境的關係,讀者一目瞭然。
2、簡潔文字搭配精細插圖,帶讀者輕鬆認識各種生物的有趣特徵、行為能力。
3、揭開大人與小孩都不知道的動物新鮮事,鼓勵親子一起探索大自然。
4、加贈可重複塗寫的四張紀錄圖卡:
★讓孩子隨身攜帶,隨時觀察記錄。
★輕鬆書寫生活周遭及大自然裡的所有植物、昆蟲和鳥類。
★以貼近生活的方式引導孩子學習、走出戶外探險,共享親子閱讀樂趣。

卡蜜拉‧德‧拉‧碧朵耶 Camilla de la Bedoyere

畢業於英國布里斯托大學Bristol University動物學系,曾任英國《星期日快報》兒童部編輯,目前則是倫敦動物協會成員。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出版超過250本以兒童和青少年為對象、聚焦於自然、植物的科普知識類暢銷書。

【作品入圍紀錄】
藍彼得圖書獎The Blue Peter Book Awards
國際素養學會International Literacy Association青少年及兒童推薦書單
英國學校圖書館協會The School Library Association推薦書單

繪者簡介

珍‧紐蘭Jane Newland

擁有梅德史東藝術學院Maidstone College of Art插畫學位;作品色調繽紛,尤其注重細節,自然和動物是她創作的二大主題。


林大利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助理研究員。主要研究小鳥、森林和野生動物的棲地。他出門一定要帶書、對著地圖發呆很久、算清楚自己看過幾種鳥;同時也是個龜毛的讀者,認為龜毛是一種科學寫作的美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