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有型口金包製作研究書 : 一次典藏36款人氣魅力口金包

  • 點閱: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手作限定!──完美自製經典時尚口金包──不用太多的裝飾或花俏的配色,加上口金框,就是充滿個性主張的注目焦點!口金框的造型&設計款式其實超乎你的認知,舉凡框架的弧度、曲線、質感、材質,開合的珠釦大小、顏色、樣式&支腳的長短、造型,任何一個部位稍有變化,就能完成截然不同的包型,若再搭配上不同的布料,就算使用相同的口金框也能作出風格各異的獨特作品。本書除了收錄常見的手縫式、塞入式、簧片式、支架口金等款式作品,還有鋁框口金、以固定釦&螺絲進行固定的口金款式,透過布料的挑選與各種造型口金的結合,提供了36款既美麗時尚且實用的口金包設計提案。如果你已經厭倦了拉鍊式的包包款式,想要作出稍微特別的設計,不如試試「啪」地一聲,就可以優雅且快速地開合的口金包吧!※隨書附贈原寸紙型。

北海道旭川市出生。曾擔任女性雜誌編輯,而後成為手工藝作家,於手工藝雜誌及書籍等發表布作小物、編織小物等作品。從和服布料到皮革,運用的素材範圍極為廣泛。並開設了以喜歡的素材製作進行自由創作手工藝教室「xixiang手工藝俱樂部」,致力於將每日生活中使用到的物品,以製作出屬於自我樣式的樂趣傳達給大家。著有《がまぐちの本》、《もっと、がまぐちの本》、《布で作ろう、革で作ろう わたしのお財布》(河出書房新社)、《今日作って、明日使える 手縫いの革小物》(マイナビ出版)等書。http://www.xixiang.ne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