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高警官事件簿之臺灣社會奇案

  • 點閱:1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臺灣版「信號」,揭開人心最黑暗的那一面!13個真實社會奇案改編,前刑事警官高仁和、尖端原創輕小說金獎得主怪盜紅聯手,帶你一窺比戲劇更光怪陸離的人生。近年來活躍於各大媒體與談話性節目的前刑事警察高仁和,在其警界生涯中經手過無數的社會案件,在其中看盡人性的貪婪與愛恨情仇,不管是曾被人關注的或逐漸被社會遺忘的這些故事,總有值得借鏡的啟發。本書改編自13個真實社會案件,記載高仁和警官從業以來遭遇過的各種特殊事件,其中難免有科學無法解釋的特殊現象,或者說是存在。在靈的生活空間裡面,我們看不到,但卻不能否認它的存在。如同我們看不到風,卻能有感覺;看得到彩虹,卻摸不著。存在,卻也不存在。【閔小妹牽亡魂破案】父母無心所敷衍孩子的承諾,卻是不幸枉死的女童心中最掛意的;殘殺女童的兇手自以為能消遙法外,冥冥之中,卻注定行兇手要落網──多行不義必自斃。【人肉羊肉爐】驚悚程度直逼港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到底是有多麼泯滅人性,能將活生生的人當作羊隻宰殺?身為分屍狂魔的枕邊人又遭受了怎樣的暴虐對待,卻無法逃離……【老兵之死】「不可能死一個禮拜這麼久啊……我昨天還看到他了,真的!」一起無人察覺、死亡多日的老兵命案,警官在現場看到了死者對著多年酒友兼鄰居的同袍揮手微笑道別……

高仁和 退休刑事警官,警察生涯二十餘年,退休後仍持續關心社會議題,目前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擔任來賓。經歷:保安大隊士林分局中山分局刑警大隊文山二分局少年警察隊文山一分局內湖分局刑事組十七年的刑警工作中,曾主辦及協辦多起重大案件,包括:鄭南榕自焚案論情西餐廳火警案白曉燕專案陳新發獵龍專案青商會副會長殺人焚屍案 金光黨詐騙集團毒品走私案竹聯幫恐嚇取財殺人破獲改造槍枝集團案查獲制式槍枝改編怪盜紅(瑞德)第六屆尖端原創輕小說金獎得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