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色魔咒. 1~6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次反派當主角!迪士尼原創外傳小說 邪惡並非與生俱來,皇后內心的陰影終於曝光! ♕獨家超值特典:絕美紋身轉印貼紙(壞皇后款) 【書籍內容】 幸福快樂的結局,是屬於王子和公主的, 而皇后的故事,卻未完待續⋯⋯ 邪惡、殘忍、無情,是眾人對皇后的印象, 但誰曾想過,在她美麗的外表下, 內心究竟承載了多少淚水,才會踏上黑暗之路。 到底是天生的個性?還是後天的環境影響? 故事將回到古老童話的最初, 追溯皇后「邪惡」的真相, 為什麼皇后如此憎恨白雪? 為什麼皇后害怕失去美貌? 線索就藏於魔鏡之中…… 【黑色魔咒系列介紹】 世界上所有的古老童話,都有作惡多端與性格鮮明的反派角色, 但是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內心的邪惡萌芽擴散? 這一系列作品要為反派發聲! 各集的主角包括:《白雪公主》壞皇后、《美女與野獸》野獸、《小美人魚》烏蘇拉、《睡美人》黑魔女、《魔髮奇緣》葛索媽媽等。 作者在每一集都刻意留下伏筆,將看似毫無關聯的角色連結起來並留下懸念,使這系列小說串成擁有共同背景的龐大故事。 歡迎各位進入黑色魔咒的世界,一起深度了解反派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 【本書系特色】 1.童話重述:迪士尼原創外傳小說,作者以童話中的反派為主角,賦予角色完整的人格和豐富情感。 2.善惡思考:深入理解反派角色的行為動機與原因,讓思考角度得以拓展而不僵化。 3.完整世界觀:將迪士尼經典動畫中的反派角色串聯在一起,建立出完整的女巫與仙女世界。 4.黑色魅惑:封面視覺強烈,故事充滿驚喜感動,後座力強,引發讀者對真實人生的省思。 【書籍資訊】 ◎本書關鍵字:反派角色、善與惡、心理恐懼、情緒勒索 ◎無注音,約7萬字 ◎適讀年齡:國小高年級以上 ◎教育議題分類:閱讀素養、性別平等教育 ◎學習領域分類:語文 【絕美轉印紋身貼紙資訊】親身體驗黑色的力量! ♥使用方法:簡單5步驟!適用於皮膚、手機殼、手帳本、水壺等處。 1.剪:剪下圖案。 2.撕:撕掉透明片。 3.貼:貼紙面朝下,輕貼在物件上。 4.沾:用水沾溼貼紙背面,輕壓30秒。 5.開:背紙撕開,轉印完成! ♥產品規格 1.尺寸:5.5X10cm 2.材質:紋身貼紙 3.產地:台灣 4.適用年齡:3歲以上 ♥貼心提醒 1.卸除方法:塗上嬰兒油、植物油或酒精,輕輕擦拭即可。 2.警告:3歲以下兒童請勿使用,3歲以上兒童需在成年人監護下使用,避免錯誤使用及誤食等危險。 3.注意事項:皮膚過敏者請勿使用,避免用於肌膚敏感部位。 4.請遠離火源。

作者:瑟琳娜.瓦倫蒂諾 Serena Valentino 美國作家,現居紐奧良,育有一狗一貓。她以獨特的敘事風格而聞名,擅長詭異、恐怖的題材,帶領讀者進入一個充滿黑暗、美麗又精緻超凡的世界。她是改編故事的高手,現專職迪士尼「黑色魔咒系列」的小說作者。這系列小說將所有迪士尼的反派角色彼此有互動,讓原本各自獨立的角色彼此有互動,並使所有反派角色擁有情感與人性化的特質,解釋行惡動機背後的辛酸血淚。在專職撰寫迪士尼反派系列小說之前,瓦倫蒂娜為漫畫原作家,著名的系列代表作有:《陰鬱夾心餅》(GloomCookie)與《惡夢與童話》(Nightmares Fairy Tales)。 個人官網:www.serenavalentino.com 黃懷慶 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碩士。譯有《情感學習》(貓頭鷹出版)與繪本《我們都愛吃香蕉》、《我們都有穿內褲》(三采出版)等書。長大以後想成為像本書中古怪三姊妹那樣的大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