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左撇子 = A left-hander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葛大為獨立出版經典‧絕版逸品‧等待13年‧全新復刻 《左撇子》2020重新編輯增訂版 異質相反的魂魄,格格不入的身體, 在始終模糊的時代,賜上致命一擊!HUSH、Love DJ Christine、光良、貝莉、 李豪、張西、萬芳、梁靜茹、鍾成虎──感同身受推薦聽說 人的一生會出現那麼一次,格格不入; 彷彿 一個右撇子和一個左撇子, 在時間綿長的孤單裡, 交換了靈魂……曾經那種僅屬於左撇子般看世界角度的異樣 以為是「用另外一個方向 另外一種觀點 來瀏覽 來看待 來聯想 這個看似乏味的世界 是幸福的」 會逐漸被世俗與時間磨得圓潤,但4745個日子過去, 卻發現自己成了時光旅行回來的人 13年前後,關於愛與非愛,死亡與生存 關於馴服與流浪,末世與新生 喃喃的低語,旁敲側擊的素描 都會機器人,孤寂落單的男女,大隱於市……對世界 對自己 你的 我的,格格不入的 渴愛的我們,依然陌生把自己的好, 寧可挖下一塊, 塗到對方傷口上的仁慈, 那就是愛。 ──葛大為

葛大為  歌詞創作人、資深音樂企劃、文字工作者、作家。  以蔡健雅〈說到愛〉、張惠妹〈連名帶姓〉入圍第23、29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以電影《後來的我們》主題曲〈我們〉入圍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歌詞作品:徐佳瑩〈你敢不敢〉、楊乃文〈離心力〉、田馥甄〈懸日〉、家家〈家家酒〉等數百首,個人文字作品《我記不得每隻貓的名字》、《左撇子》、《溫柔的殺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