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致無法拒絕長大的我們

  • 點閱:1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現在的你,還能看見盒子裡的綿羊嗎?一趟尋找初心的旅程這本書獻給孩子也獻給大人─引發各界關注,超過500場演出的成長反思!「當地球人遇見小王子」備受期待的珍藏讀本聖修伯里原著未給的答案,將會在這本書裡找到。不放棄長大,也不要忘記內心沿著小王子的足跡,遇見徘徊在孩提與成人轉角的自己26個令人心照不宣的成長反思,關於友情、親情、愛情、孤獨、成功、人性和自我……以世界最美故事《小王子》為本,宮能安創作「地球人遇見小王子」一劇,在各地校園掀起巨大迴響。在本書,他再度接軌小王子的航道,投影自己的生命經歷和看待事情的方式,更寫下那些為了懂事、為了不寂寞、為了脫逃、為了安靜、為了長大的我們的過去和現在,希望能讓你有所省思,不管是哪方面的都好。本書特色‧本書起源於宮能安的說書舞台劇「地球人遇見小王子」,藉由《小王子》打開與生活和自我的對話,從2016年至今已巡迴演出超過500場!【本書涵括完整《小王子》原著故事】‧每個大人都曾經是一個小孩,宮能安用26篇有溫度的述說與思考,溫柔熨平每一道成長摺痕,填滿你我成長過程中,不被理解的缺口。‧用小孩的眼,看大人的事,讓半世紀前的法國文學經典與當代台灣的生活議題有了關聯,帶我們思考多元成家、情緒勒索、校園霸淩及鄉民正義、標籤化認知他人……等迫切問題。各界衷心推薦林奕華-導演郎祖筠-知名表演藝術工作者胡展誥-諮商心理師彭菊仙-親子作家楊子儀-外景小王子路嘉欣-歌手/演員劉育豪-高雄市性別公民行動協會理事長Aida-圖文作家(按首字筆劃排列)

宮能安一名演員,為了維持生活,曾經進入校園擔任表演藝術老師,過往在國中教室裡分享《小王子》的課程意外演化成《地球人遇見小王子》的單人演說劇場,從2016年巡迴至今已逾500多場次,觀賞對象也從國中擴展至高中、大學與社會人士不等,目前足跡遍及臺灣、中國、美國各地。2016年起告別教職,回歸自身熱愛的表演工作,正致力在人生的沙漠中找尋屬於自己的那口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