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廣播社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唯有湊佳苗,才能寫出如此觸動人心的新青春小說! 不是還有其他東西,比競賽的名次更重要嗎? 町田圭祐中學時代參加了田徑社,以驛站接力賽進入全國比賽為目標,但在三年級最後一次縣賽中,因些微的落差,錯失了進入全國比賽的資格。之後,圭祐進入了田徑強校的青海學院高中,因為某個理由放棄參加田徑社,在中學同學正也的邀約之下,參加了廣播社。雖然圭祐對田徑仍然感到不捨,但感受到正也和同學咲樂,以及學姊的熱情後,也漸漸發現了廣播的樂趣。廣播社的目標是在廣播劇項目進入全國比賽,但社團成員在創作的方向上產生了矛盾。圭祐能夠找到新的「夢想」嗎? ★夢想和友情,嫉妒和後悔,以及對大人的反抗 ――青春,永遠都不如大人所想的單純。 ★湊佳苗所寫,讓無數家長想送給孩子們的新青春小說。

湊佳苗 1973年出生於廣島,2007年以「聖職者」獲得小說推理新人獎。翌年以收錄「聖職者」的作品《告白》踏入文壇。2009年獲得書店大獎,在改編成電影之後,成為累計銷量突破350萬冊的暢銷作品。2012年,以「望鄉·海之星」(收錄在《望鄉》)中獲得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短篇部門獎。2016年,以《理想國》獲得山本周五郎獎。2018年,以《贖罪》入圍愛倫坡獎最佳平裝書原創獎。其他作品有《少女》、《故事的結局》、《絕唱》、《反轉》、《惡毒女兒 聖潔母親》和《未來》等。 王蘊潔 譯書二十載有餘,愛上探索世界,更鍾情語言世界的探索;熱衷手機遊戲,更酷愛文字遊戲。譯有《解憂雜貨店》、《空洞的十字架》、《哪啊哪啊神去村》、《流》。 著有:《譯界天后親授!這樣做,案子永遠接不完》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