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誰 : 找回快樂與自由的隨身練習 = Who am I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是誰?」《不合理的快樂》隨身實踐版,在不斷自問中尋求答案,心中枷鎖層層脫落。「宇宙不會犯錯,一切都剛剛好」啟動心靈自癒力的14個生活練習,陪伴你我隨時隨地找回自己,成為真正快樂的自由人。本書是楊定一博士從《真原醫》、《靜坐》、《等著你》、《重生》、《你,在嗎?》、《全部的你》、《神聖的你》、《不合理的快樂》這些作品一路下來,為現代人高度發達的頭腦,所準備的一堂功課。透過現代的語言,運用無時無刻的念頭與感受,讓注意力從「腦」落回「心」,體會「在」,甚至古人所談的「空」。十七章解說、十四個與生活緊密結合的練習,解開古人「悟」的奧祕,陪伴你我重新探訪華人的智慧寶藏──「參」,活出生命最簡單、最根本的寧靜與喜悅。【楊定一書房】書系簡介人的健康,身、心、靈從來沒有分開過。「楊定一書房」系列,便是站在全人健康的角度,重新整合從古到今、世界各地的健康法門與哲學系統,用現代的語言重新表達,幫助你我活出全部的生命潛能。

楊定一博士著有《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螺旋舞》(DVD+書)、《全部的你》、《神聖的你》、《不合理的快樂》,以及《等著你》、《重生:蛻變於呼吸間》、《蛻變.重生》一日共修營實錄DVD,與《你,在嗎?》、《光之瑜伽》、《真實瑜伽》音聲作品專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