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看就懂配色設計 : 從色彩知識、配色規則到輸出創意, 隨看即用的最強色彩指南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獨家豪華收錄:32頁基本色×特殊色演色表,正7色+反7色精美印刷校色,完整呈現16色基本色×金.銀.螢光粉紅調色效果! 日本設計師的配色都這樣用!5大主題解說×56種情境配色應用×193則實例演示涵蓋雜誌、書籍、型錄、廣告、網站設計一本隨看即用的最實用配色指南 ▓透過色彩,讓你的設計會說話 比任何東西更先映入我們眼簾的,就是「顏色」。 根據使用的方式不同,顏色能夠喚起感情與想像,也能夠引發心理作用,讓人們留下印象,對設計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做設計時,您是否曾有以下的煩惱?l   想讓特定物體更加顯眼l   想做出遠近感和立體感l   想為商品形象加上印象l   想控制興奮或鎮靜的情緒l   想喚起注意l   想讓文字更好分辨l   想讓人一眼看出分類l   想讓形狀收縮l   想看起來更有知性──以上全都可以用顏色來解決! 要做出能充分「傳達」內容的設計,最重要的就是認識基本的配色設計思考方式和模式是很重要的。本書中囊括各種色彩基礎知識、配色技巧與色彩範例等,只要參考本書,就能讓你的設計會說話,真正打動人心。 ▓情境應用+實例演示,這樣配色最到位 在本書PART1中,將教您如何掌握色彩的基礎知識與配色的思考方法。PART2則將解說構成色彩設計基礎的配色模式。PART3~5則根據不同主題劃分,能夠學習到配色的技巧與實際操作範例。 □PART 1-色彩基礎知識與實際配色操作方式□PART 2-色彩設計基礎的15種配色模式□PART 3-使用顏色的各式各樣設計技巧□PART 4-更能提升魅力的配色輸出創意□PART 5-引起目標對象共鳴的配色方案規劃 此外,書末也獨家收錄32頁基本色×特殊色演色表,正反採用7色精美印刷,完整呈現16色基本色×金.銀.螢光粉紅調色效果!無論是用於個人作品呈現,或是商業設計應用,本書都是一本不可多得的配色設計指南。

ARENSKI 業務內容涵蓋雜誌、書籍、型錄、廣告、網站等各領域設計,與日本各大知名出版社合作。著有《吸睛設計學》(暫譯)、《一看就懂版型設計》(暫譯)、《一看就懂字型設計》(暫譯)等……十餘本設計相關書籍。 汫玲政大日文系畢,目前從事出版及翻譯相關工作。興趣為語言、音樂與烹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