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這一班 : 用「創意教學」及「閱讀策略」經營好班級 !

  • 點閱:1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高雄市新上國小教師/賴秋江:『現在的老師愈來愈難當!除了教學,經營班級、經營學生、經營家長一樣不能少。連現在很夯的閱讀推動也要老師站在第一線用力推。希望這樣的教學經驗分享,讓我們都能站穩腳步,當個社會期許下的現代教師。本書分成兩部分:閱讀教學與班級經營。閱讀教學部份,除了讓家長了解與配合老師在學校推動閱讀的模式外,也附加了「爸爸媽媽可以這樣做」,讓你在家得以延續學校閱讀教學,輕鬆在家推動閱讀當個閱讀推動家。班級經營部份,除了讓你了解到現在教學的生態與過去的差異外,也期盼您能在了解的同時,給自己孩子的老師多一點體諒與支持!了解老師在學校如何經營你寶貝孩子的學校生活,用心感受、用情體會,再用力配合!我想,受惠的,永遠是孩子!』用「創意教學」及「閱讀策略教」經營好班級!我們從沒想過,原來老師可以為孩子做的還有這麼多!長期致力於創新教學的秋江老師,睽違10年的新作,透過40個班級經營的妙招利用20個增進閱讀的方法,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教學新視野,爸爸媽媽也可以從書中挖掘家庭教養的祕訣喔!班級經營60招!讓每堂課都是孩子人生最難忘的回憶!!有效管理班級、經營班級,讓孩子愛上上學。增強家長對老師的信任,減少怪獸、直升機家長對教學的質疑。班級經營有妙招◎迎接新班級面對即將展開新生活的小一新生,或是即將升上新年段的新班級,如何用有效的班級經營技巧讓孩子快速融入新的環境,並且製造出屬於新班級的新氣象,這都是老師們的必修功課喔!◎告別舊班級面對即將畢業的小六學生,或是即將分班的舊班級,如何用有效的班級經營技巧讓孩子把回憶留住,並且成為他們往下段旅程邁進的養分,需要老師跟同學們一起努力喔!閱讀越high20招閱讀能力對孩子各個領域的學習都很重要—晨光閱讀、好書推薦、閱讀列車⋯⋯都是很好的方法,請快點來跟我們一起認識無論哪個學年,都可以適用的閱讀密招吧!本書特色1.教學經驗的傳承:由線上教師直接將班級經營的點滴、秘訣大公開!2.跨越年級的限制:以小一跟小六的班級經營為主,但同時也告訴讀者如何拓展或是延伸到其他年段班級經營的運用!3.提高孩子競爭力:透過活潑創意的教學,提高學童的想像、創意、閱讀等能力,擁有面對12年國教的基本能力!!

賴秋江高雄市新上國小教師,曾獲GreaTeach 2009 全國創意教學獎,積極致力於班級經營級創意教學領域,著作有:《教室high課─班級經營100招》、《創意教學56變》、《快樂教學魔法書》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