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成功鋼琴教室職場大全 : 學校沒教七件事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人氣鋼琴教室經營金牌講師――藤拓弘,以大量閱讀彙整的實踐知識、自身努力的成功經驗,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析音樂老師的本質「教學」,歸納統整工作心態、時間規劃、授課訣竅、職涯進修等方面的成功要點,拆解理想教職生涯的成功條件與努力目標,無論是想提升個人生涯價值、或想精進音樂教學事業的音樂教師,本書皆是最多元實用的職場指南。金牌教師親授工作奮鬥經驗談音樂系沒教你的職場細節、出社會必備實用秘訣日本超人氣鋼琴教室經營指南,再推教師必懂工作術!工作術、時間術、心智術、授課術學習術、人脈術、達成目標術職場必備7要術,學校卻沒教,教室經營怎麼辦?還好有日本金牌教師藤拓弘現身傳授!7項實用工作術、超實用工作實戰技巧,教你不只職場成功、人生更要充實滿足!從懵懂無知的茫然窮忙、到學生滿堂教室爆紅,作者用自己的教學經驗與教室經營歷程為底,結合數千位諮商教師的經歷交流,統整歸納出一套豐富實用職場工作術。學校與音樂系沒教你的、剛踏入社會還不懂的,這裡都有深入淺出的秘訣技巧,無論是煩惱踏入音樂教學的新人、還是正面臨瓶頸困擾的資深教師,都能從本書找到解答!本書將從工作心態、時間規劃、授課要點、職涯進修等方面,大方分享金牌教師的理想成功之道!

藤拓弘(To Takuhiro)「里拉音樂」鋼琴教室負責人,鋼琴教室營運專家。畢業於東京音樂大學鋼琴科,東京學藝大學研究所課程、德國漢堡音樂學院課程修畢。鋼琴教室成立之初也曾經完全招收不到學生,歷經那樣辛苦的時期後,藉由「鋼琴教室X商業」的想法,轉變成滿是學生且充滿歡笑的理想教室。運用多年來的知識與經驗,以及與超過千名鋼琴教師接觸所蒐集的資訊,提供有關教室營運、學員招生等的建議。曾在全日本主要的樂器行舉辦講座,也曾在樂蘭公司(Roland Corporation)主辦的講座、保聖那管理顧問有限公司(PASONA Group Music Mate)舉辦的音樂研習活動展現實際成績。主導的「鋼琴教師串連計畫」在鋼琴教師圈廣為傳播;除此之外,提供多樣教材、讓老師們可以在家中學習教室營運的「鋼琴教師實驗室」也蔚為話題。另外,也向全日本的鋼琴教師會員發送《超成功鋼琴教室》、《鋼琴教本雜誌》等電子雜誌,提供豐富情報,讀者人數累計已超過6500人,也在韓國的音樂教育雜誌《Edu Classic》進行連載長達數年。著有《超成功鋼琴教室經營大全~學員招生七法則》、《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超成功鋼琴教室職場大全~學校沒教七件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