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TML5、CSS、JavaScript、jQuery、jQuery UI、Ajax、RWD網頁程式設計 : 經典暢銷書全新改版!快速學會網頁程式設計的關鍵技術!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彩印刷,對學習網頁設計極有幫助! 經典暢銷書全新改版,快速學會網頁程式設計的關鍵技術! 有了本書,讓您一次學會網頁程式設計的關鍵技術: *HTML5的元素和各種表單輸入類型,讓網頁的結構條理分明。 *CSS3的Box Model、定位方式,以及色彩、字型、文字、清單、背景、漸層、表格、陰影、邊界、留白、框線、變形、轉場與媒體查詢等屬性,以根據PC或行動裝置的特徵設計網頁。 *JavaScript的核心語法和瀏覽器端的應用,讓靜態網頁具有動態效果,包括DOM、window物件、標準內建物件、環境物件、document物件、element物件、錯誤處理、事件處理、JavaScript程式範例等。 *jQuery的核心語法、事件、特效和常用函式,讓網頁設計更快速便利。 *jQuery UI的常用元件和佈景主題,讓網頁設計更專業美觀。 *Ajax動態網頁技術在背景非同步下載更新的資料,例如伺服器端的資料或氣象、就業、觀光等網際網路上的開放資料,包括普遍使用的JSON格式。 *響應式網頁設計 (RWD,Responsive Web Design) 根據瀏覽器環境自動調整網頁的版面配置,讓網頁完整呈現在PC、平板、手機等裝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