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孤獨的美食家 : 一個人吃飯的酸甜苦辣, 點滴在心。每一口料理, 咀嚼的都是人生況味。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療癒美食漫畫的始祖,夢幻名作千呼萬喚之下登陸台灣!薄薄一本漫畫,卻掀起無可遏止的「一個人吃飯」風潮!每頓飯都該是場心靈盛宴,獨自用餐的時光,刻畫了食物與記憶的連結,以及環繞著食物的人間百態。當你全心全意對待你的食物,它會回報你無比的幸福。我們都需要保留一段時光,與食物、與自己面對面的相處! ● 薄薄一本漫畫,卻掀起無可遏止的「一個人吃飯」風潮! ● 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英國、巴西……等國翻譯出版,超越國境的醍醐味! ● 療癒美食漫畫的始祖,夢幻名作千呼萬喚之下重新問世!吃飯皇帝大,讓每頓飯都是一場心靈盛宴! 一個獨來獨往的男子──井之頭五郎,沒有上司、沒有員工、沒有同事、沒有情人。透過他獨自用餐的孤獨時光,刻畫食物與記憶的連結,以及環繞著食物的人間百態。 他具有自己獨特的食物美學,不拘泥於口碑、等級或價位,全憑當下的心情與感觸動選擇餐點。吃得好,不如好好吃。每一次用餐,都是人生的小小縮影。 這樣的畫面,不僅造就了一本歷久不衰的美食漫畫,更安慰引導著許許多多經常一個人用餐的「孤獨的美食家」,認真對待食物,也面對更真實無偽的自我。

原作/久住昌之 法政大學社會系畢業。漫畫原作者、漫畫家、散文作家、書籍設計者。 作畫/谷口治郎 漫畫家,以「小津安二郎風格」受到日本國內及歐洲各國青睞,曾於2007~2008年繪製Cartier的廣告,2011年獲頒法國藝術文化騎士勳章。 曾獲獎項有:小學館漫畫獎、日本漫畫家協會優秀獎、手塚治虫文化獎漫畫大獎、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法國安古蘭漫畫獎……等。 譯者/呂郁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