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OS救難小英雄. 2, 投降吧 ! 病毒

  • 點閱:1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知識小百科1.認識病毒2.戰勝病毒的方法 3.健康的生活習慣4.遠離疾病的實用常識為了對抗各種威脅地球的病毒,SOS救難小英雄,出動!H1N1新型流感病毒,讓全世界陷入大恐慌!於是, SOS救難小英雄阿羅班的優秀隊員們,火速的展開拯救地球大冒險!他們回到各種病毒盛行的時代與地區,一一揭開西班牙流感、嚴重急性呼吸道綜合症(SARS)等疾病病毒的真面目。此外,他們能夠阻止魔法外星人蘇無多的恐怖計畫嗎?

申珠英完成影像作家劇情課程。編寫NIKE GF漫畫──《恐怖房間》故事,在美國、奧地利等9個國家出刊,並親手執筆製作《一支梅1.2》、《大王世宗》、《歐巴馬》等各式各樣的學習漫畫。抱持著為小朋友的夢想、希望,以及光明的未來而努力的使命感,至今依然為了創造出好的作品而不斷的精進當中。繪者簡介异正太以棒球漫畫《WINDUP》初次亮相,榮獲二○○○年漫畫觀光部頒發的「今日的我們漫畫獎」,二○○一年以《大混Pandemonium》,在法國安古蘭漫畫展中展出作品後,作品即翻譯授權,在法國、臺灣出版。二○○二年開始出版學習漫畫,作品有:《哈奇的故事1‧2》、《李舜臣》、《Surisuri教科書數學》系列等。譯者簡介林建豪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屬於我們的祕密》、《穿越時空的王子》、《公主選拔賽》、《我要變成大明星》、《手機魔法禮物》、《社團生活樂翻天》、《校外教學Happy Go》、《交換學生大作戰》、《造反啦!少女粉紅俱樂部》、《致我的男友》(精彩漫畫版上、下)、《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