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刺蝟的冷靜思考術 : 心態重新開機,揮別心煩氣躁的自己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Fortune雜誌500大企業採用、日本SMBC consulting、NTT、NHK大阪、三井物產等企業爭相開課「這件事先生氣的人就輸了。」「一整天都被滿肚子火給毀了。」「我也不是一個吹毛求疵的人……」這些道理我們都懂,別把生活過得這麼累,誰都可以過不去,就是別跟自己過不去!愛生氣不是你的錯,錯的是沒有好好冷靜下來!心態重開機,揮別心煩氣躁的自己!古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畢達哥拉:「憤怒從愚蠢開始,以後悔告終。」「只是小事,何必發那麼大火?」「氣成這樣,實在太不值了!」常在發脾氣之後對自己這麼說嗎?沒有人會願意過一個充滿憤怒的人生,為了不讓自己整天都在後悔中度過,本書提供跟自己約定好不生氣的情緒練習。生活中、職場上、家庭裡總是有這麼多看不順眼的事,與其每次都覺得:「要是當時不生氣就好了。」「難道真的是我脾氣差?」其實應該這麼想:「要是當時我有『好好冷靜下來』就好了!」如果你心中的負面能量快要爆發了,趕快拿起這本書!!!四大情境冷靜思考術:★在公司 管很寬‧自吹自擂的主管把公共空間弄得髒兮兮的同事自做主張‧老是犯同樣錯誤‧問鬼打牆問題的下屬★在家裡 老婆花錢如流水‧東西亂七八糟‧小孩做事情拖拖拉拉★對自己 一事無成‧想起往事只有懊惱‧一遇壓力就生病★大環境 不公義的事,大家好像都沒看到一樣

安藤俊介日本社團法人怒氣管理協會代表理事,日本接受「怒氣管理」專業心理訓練的第一人,並在全國各地進行演講及開設課程。所謂「怒氣管理」是一種和自己內心憤怒和平共處的心理訓練。「怒氣管理協會」的本部設在紐約,最高等級的專家只有12名,他是唯一被登錄其中的日本人。譯者簡介丘正怡偶而折折紙剪剪紙的譯者新手一名對書本和植物心懷感激譯有《當時不生氣就好了》(八方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