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拉與穴熊族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遲到了二十七年的感動!  二十七年前,美國作家珍奧爾以《愛拉與穴熊族》一書席捲全球暢銷書排行榜,帶給無數讀者心靈的悸動;二十七年後,這份感動終於來到台灣,與你相遇……超過三十一種不同語言版本,全球狂賣三千四百萬冊蟬聯出版家週刊 暢銷排行榜64週紐約時報 暢銷書榜41週榮登BBC「大閱讀」(The Big Read)票選「最喜愛的一百本書」石器時代傳奇系列第一部  三萬年前的冰河時期,一場大地震奪去了小女孩愛拉的家園。她在荒野中流浪,差點命喪獅爪,千鈞一髮之際,穴熊族救了她。從此,愛拉開始了與眾不同的人生。她和穴熊族完全不一樣,她是現代智人,穴熊族是古老保守的尼安德塔人,視她為異類……  珍奧爾創造了文明蒙昧之初,新舊人種遭逢碰撞的虛擬歷史。她讓愛拉置身種族歧視、雄性暴力的雙重威脅中,但也讓她以知識和先天生理優勢為武器,在困境中求生。史詩般的架構,強烈的張力,熔考古知識與神祕巫術於一爐,使本書得到了亞馬遜讀者真情推薦:「即使經過將近二十年的今日,愛拉的故事仍令我久久無法忘懷……」  堅強孤女的冒險與成長、草原上驚心動魄的狩獵、迷幻狂野的巫術祭儀,交織成一部令人悸動的精彩小說。這是愛拉精彩人生的第一本書,後面還有更多不可思議、令人感動的故事……「充滿想像力,刺激無比。」——紐約時報書評  「作者珍.奧爾在這部史前史的傳說中,演出了小小的奇蹟,將一個被異族收養的小女孩的故事寫得活靈活現……引人深思、細緻而巧妙。」——舊金山記事報名人推薦  《愛拉與穴熊族》有別於一般的奇幻探險小說,故事中不僅知識性、故事性強,更涉及了人性、倫理、道德與社會價值等問題,張力十足。翻開書頁,愛拉便緊扣著你我的心,隨著她走過悲喜交錯的成長之路後,闔起書本,卻又意猶未盡。細細咀嚼,書中的意涵更深了。── 林滿秋 〈歷史中的天命與偶然〉  作者以詳細的考證加上驚人的想像力,使罕見的特殊時代背景別具吸引力;但對人與自然的關係,以及不同文化的描述更為動人。」 ── 景翔,資深翻譯/文字工作者

珍奧爾(Jean M. Auel)  美國著名女作家,因《愛拉與穴熊族》奠定她在文壇的地位,擁有廣大書迷。奧爾原本經商,1977年開始構思這系列以冰河時期為背景的小說。為了充實寫作基礎,她鑽研古人類學和冰河時期相關的各種研究,向專家請教如何在雪洞中做床過夜、如何狩獵、用皮革製作生活器具,並到歐洲的史前人類遺址實地考察。  本書是石器時代傳奇系列的第一集,目前已出版五集,每集上市都造成轟動。第六集正在撰寫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