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私密生活全记录 : 趙匡胤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趙匡胤是中國歷史上第一位軍人出身的封建帝王。在五代十國時期群雄割據的局面下,他審時度勢,斷然兵變,登極稱帝,開創了大宋王朝,把中國代入了逐步統一的穩定局面。 趙匡胤出生於一個軍人世家。他從小志向遠大,苦練騎射,期望成就一番大業。新婚伊始,他便舍棄刀筆小吏的瓶頸生活,投身軍旅。刀光劍影之中,他沖鋒則銳不可當,謀略則出神入化,幾年下來,官職飛速晉升。但侍主為臣不是趙匡胤之理想,陳橋驛中,他黃袍加身,成為了大宋王朝的開國大帝。 為將,趙匡胤百戰百勝;為帝,他更是統御有方,在平定了荊湖、后蜀、南唐等國后,終於結束了多年中原割據的局面。同時他撫農桑、昌科舉、整吏治,使大宋初顯興盛之態。尤其是他傳位其弟之舉,更讓皇權傳承穩定,為大宋的振興打下了基礎。 趙匡胤軍功卓著,開創王朝,在中國歷史上舉足輕重,但他身后留下的疑問之多,更是其他帝王不可比擬。不論是一夜之間從兵將到皇帝。還是談笑之間「杯酒釋兵權」;更是那玄奧的「斧聲燭影」中的人頭落地,都成了后人千載追尋的謎案。特別是他並無貪戀美色之好,卻偏偏與小周后、花蕊夫人演繹了一場盪氣回腸的纏綿情話,令人艷羨之余,不免疑慮陡生,無法釋懷…… 現在不正是瞻仰其一生霸業、窺破其萬世私密疑團的時候嗎……

1.我真是天龍下凡嗎2.我要用最溫馨的情絲拴住你3.豈可讓兒女私情的骯臟事玷污了清名4.連天下都是朕的,何況幾個女人5.一乘軟轎把花蕊夫人抬進了他的寢宮6.得美人易,得人心難矣7.朕要令目極之處均歸大宋8.滅南漢只是朕的雕蟲小技9.死上個把王妃算什麼10.那江山與美人本可成為王爺您的11.皇兄,你的末日到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