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國商務環境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導言 本書由中國大陸十二位年輕有為、參與實務的學者以及有理論素養和管理經驗的官員所編撰。作者以不可多得的經驗、知識、最新和最翔實的資料為基礎,以最新政策、法規和統計數據為主線,全面、系統、詳細地介紹和分析了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的歷程、企業組織、市場體系、法規體系、稅務體系、會計法規與政策、金融體系、資源配置的實況和政府經濟管理機構的職能。本書是現實和潛在的赴華投資者、貿易商、中國經濟事務機構和人士、涉華律師、註冊會計師的必備讀物;是研究中國市場人士的不可多得的參考資料;也可作為大專院校學生的教材。

中國素以地大物博而著稱於世。中國人民勤勞善良的美德及其耐力與智慧,一向得到全世界的公認。自1978年底實行改革開放政策以來,中國在以進取、開放和寬容的姿態立足於世界之林的同時,通過社經濟體制的改革,逐步調整生產關係,極大地促進了生產力的發展。十六年來,中國在經濟發展、產業結構、所有制形式、引進外資、對外貿易、健全法制、市場體系的構建與發展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一個資源充足、充滿生機的中國市場正在向全世界開放,為外國探索者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機會。那些具有遠見卓識的外國開拓者在中國市場上已經並正在或將會取得巨大的成功。本書無疑會對他們賺取更多的財富和取得更大的成就提供最佳幫助。本書由一批年輕有為並參與實務的學者和有理論素養以及管理經驗的官員編撰。本書以作者不可多得的經驗、知識、體會和最新而詳實的資料為基礎,以最新政策、法規和統計數據為主線,全面、系統、詳細地介紹和分析了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的歷程、企業組織、市場體系、法規體系、稅務體系、會計法規與策略、金融體系、資源配置的情況和政府經濟管理機構的職能。本書是現實的和潛在的赴華投資者、貿易商、涉及中國經濟事務的機構和人士、涉華律師、注冊會計師的必備讀物,是研究中國市場人士的不可多得的參考資料,也可作為大專院校學生的教材。香港中文大學會計學院講座教授陳冠雄博士曾對本書內容提供寶貴建議,謹些致以深切的謝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