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戰士外傳. VII, 說不完的故事1 /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書附贈:(1)立體戰士卡—雲星
貓戰士外傳7《說不完的故事》子系列,收錄關於一些貓戰士一生中的短暫祕密。〈冬青葉的故事〉:本篇時序在三部曲之後。當雷族族貓都以為冬青葉死於隧道崩塌,沒想到的是她離開部族……〈霧星的預言〉:本篇時序在四部曲之後。河族族長霧星為什麼要巫醫蛾翅辭去巫醫?〈雲星的旅程〉:雲星該如何阻擋兩腳獸的入侵,讓天族貓能過安穩的日子?
每位貓戰士都需下定決心,面對能使之成長的挑戰!
「明天,我們會評估兩腳獸入侵的範圍有多深,再設立新的邊界記號。這裡,是我們的家園。」「問題是,我們不曉得兩腳獸還會侵犯的多深!」榛翅脫口而出。「我的孩子還小,要是有樹再倒,肯定活不成!」「不,沒這種事,」小孵嘴巴很硬。「要是兩腳獸敢靠近我們,我就把牠們趕跑!吼!」「我們絕對打不過黃色怪獸的,」雨躍插嘴道。「天族要滅族啦!」「不許說這種話!」雲星咆哮道。「身為族長,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就不會讓你們出事。我保證兩腳獸不敢動我們一根毛,或碰家園的一根樹枝。」
系列特色
1. 首部曲講述冒險精神,二部曲描述愛情與親情的掙扎,三部曲則結合前兩部曲的特色,講述溫暖與黑暗,四部曲接續三部曲延續未完的情節,敘述貓族歷史,引爆更精采的傳說。2. 首部曲一出版即風靡校園,深獲老師、學生、家長爭相推薦,更獲得2009年台北縣國小滿天星閱讀計劃優良圖書推薦、2010年票選為嘉義家書。3. 文字簡潔、角色性格生動真實,故事節奏明快,充滿閱讀樂趣;恰好是銜接國小到國、高中培養青少年閱讀習慣的「橋樑讀物」。4. 不僅有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各族還有代表圖騰,閱讀的同時引發對各部族的認同感。5. 外傳子系列──說不完的故事讓對貓戰士深深著迷的書迷們,了解更多不同性格貓戰士的面貌!

作者:艾琳‧杭特 Erin Hunter
貓戰士(Warriors)的寫作靈感來自對貓的熱愛,以及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的好奇與著迷。艾琳總是以敬畏的心看待大自然中的各種現象,加上對占星術和英國巨石陣的興趣,所以很喜歡用豐富的神話語言來詮釋動物行為。
譯者:謝雅文
聽得懂《六人行》裡錢德式的幽默,喜歡《BJ單身日記》女主角的傻勁,佩服《艾蜜莉異想世界》中主人翁的勇氣,覺得最難翻譯的語言是觀念分歧。 近期譯作包括《小鬼富翁》、《貓戰士》系列等。
譯者:宋亞
任職過多家出版社,以筆名發表多篇文章於報章雜誌上,同時把玩日文和英文,對小說和攝影有著一輩子的興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