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牆裡的孩子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法國丹妮爾格登兒童文學獎入選★王意中(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花媽卓惠珠(「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柏格」部落格版主)洪仲清(臨床心理師)暖心推薦當你的孩子不擅長與人交流,好像躲進厚厚的牆裡,該怎麼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本書以雅致的圖文,詮釋自閉症孩子的心理,要讓更多孩子明白,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質,必須學習尊重和你不同的人,避免用單一眼光看待別人。牆雖然是阻礙,但擋不住了解和愛。內容簡介: 有個孩子住在牆裡頭,牆裡什麼都有,待在牆裡讓他有安全感,似乎也使他聽不見外面的聲音…… 孩子的爸爸和媽媽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離孩子更近一點?於是,他們溫柔的呼喚、靜靜的等待,終於忍不住的時候,輕輕的在牆上開了一個小洞,每天夜裡,他們朝著洞口唱搖籃曲……究竟孩子能不能聽見他們的聲音?他又會如何回應他們呢? 本書以一道看不見的牆為意象,描繪養育特殊兒的家庭日常,格外需要父母以溫柔堅定的心,尊重孩子的特質,持續與孩子溝通,讓孩子終於可以理解他們的愛。本書特色:★以寓意深遠的圖文,引導讀者看見特殊孩子的內心世界。★書中用「看不見的牆」同時呈現「牆裡的世界」與「牆外的世界」,幫助讀者瞭解,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體會如何與特殊的孩子相處。

愛涅絲‧德‧雷斯塔 她是一位記者,也是兒童文學作家,也曾寫歌和製作益智遊戲。2003年,她首度創作青少年小說,至今已經出版超過一百本繪本及小說,作品被翻譯超過十五種語言。 她的作品深受小朋友歡迎,曾多次榮獲法國永恆不朽圖書獎(Prix des Incorruptibles)。她目前居住在法國加龍河畔。繪者:賽巴斯汀‧千伯特 他是一位興趣廣泛的插畫家,在畫作中經常融合不透明水彩、壓克力顏料、透明水彩等多種媒材,現已出版多本兒童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