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怕冷的企鵝

  • 點閱: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與眾不同」需要一點好奇心、想像力和勇氣,跟著義大利知名插畫家菲利普‧喬丹諾的畫筆,陪伴孩子在探索世界的旅途中踏出挑戰的第一步!一天早上,小企鵝米羅覺得海水實在太冷了,冷得他直發抖,冷到他沒有辦法和其他企鵝一樣跳進結冰的海裡。所以當鯨魚問他要不要一起到遙遠的南方去旅行,米羅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他們來到一座熱帶島嶼,這座島上住著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鳥兒,鳥兒們很好客的邀請米羅住了下來。不過身為一隻企鵝,米羅終究得回到那片冰天雪地的家鄉,但他又怕冷,這該怎麼辦?這群熱帶小島上的新朋友,能幫米羅想出什麼禦寒的好方法呢?★作者菲利普‧喬丹諾是義大利知名插畫家與動畫設計師,出版多本兒童、青少年圖書、桌遊及動畫。他的插畫作品屢次入選波隆那國際插畫獎,同時也是波隆納新人獎第一屆得主。其插畫作品同時也是2013~2015年連續三年的波隆那國際原畫展之主視覺。★書中以明快鮮豔的色彩與幾何圖形的方式,俐落又不失童趣的畫風呈現出南極的冰天雪地和熱帶小島上的繽紛樣貌,以及在鯨魚帶著米羅去旅行的途中遇見的各種海洋動物,而當小企鵝米羅終於來到熱帶島嶼,遇見了羽毛鮮艷的新朋友之後,他卻又開始想念自己的家鄉,米羅到底要用什麼方法克服自己怕冷的問題呢?★作者以自己旅居世界各地的生命經驗為基礎,創造一系列挑戰自然規律的動物角色,並對規律提出「如果不這樣,又會怎麼樣」的疑問,讓孩子跟著這些動物的好奇心探索,在冒險探索的過程中體驗成長的歷程。★透過角色之間的互動,讓孩子體驗親情與友情的難能可貴,並讓孩子理解勇於追尋夢想不放棄的過程。

菲利普.喬丹諾 菲利普.喬丹諾(Philip Giordano),是義大利插畫家兼平面設計師,目前居住在日本。他為動畫和玩具設計領域的新聞出版和青年出版工作。曾入選2010年波隆納插畫獎、美國3x3插畫年鑑、國際插畫家協會銀牌、德國白烏鴉獎等。譯者簡介 陳郁雯法文專職譯者,翻譯領域包括社會科學、人文、童書、食譜等,喜歡想法與眾不同的動物(雖然總是無從得知)。在小光點譯有《小小鳥兒要學飛》、《小小積木建築師》、《我的60個趣味大發現1~4》、《法國幼兒啟蒙記憶遊戲書認識動物》及《交通工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