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出發吧!哲學時空旅行. 1, 從泰利斯到尼采,改變世界的思想是如何誕生的? /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乘著時光機,回到哲學誕生的那一天! 越讀越有趣!發掘西洋哲學的知識與奧祕! 本書講述了50位古代、近代、現代赫赫有名的西方哲學家們的思想。 以漫畫形式構成,容易感到困難的哲學概念一下子變得生動有趣! 不知不覺中理解哲學的起源與趨勢變化! 即刻出發!穿越時空的哲學大冒險! 漫畫圖解,超有戲的哲學史教室! 50位改變世界的哲學家,精彩、引人入勝的哲學演進歷史! 第1站 >> 到古希臘見證哲學的起源 抵達被稱爲「西方哲學搖籃」的古希臘, 看古代哲學家們如何以自然為研究對象,探索不變的世界根源; 一步步來到古代哲學全盛期, 隨後誕生的各種學派又有著什麼樣的理念? 親自探訪泰利斯、畢達哥拉斯、蘇格拉底、 柏拉圖、亞里斯多德等偉大哲學家所在的時空背景, 原來哲學史這麼有趣! 第2站 >> 參與近代哲學的思辨革命 萌芽於文藝復興時代,延續到19世紀, 以科學考察為基礎,哲學的關注點從天上變成了地上。 哲學家們透過自由的思維,熱情探索世界的真理! 培根、笛卡爾、貝克萊、盧梭、叔本華、邊沁…… 充滿魅力的時代,不去看看太可惜了! 第3站 >> 來到現代欣賞知識與進步的火花 從19世紀後半期開始,現代哲學開?了新的篇章。 現代哲學比其他任何時期都豐富、多樣、又複雜。 這時代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馬克斯、尼采、胡塞爾、海德格、沙特……等哲學家, 在繼承近代哲學形成的巨大思想遺產的同時,也試圖擺脫過往進行探索。 融合各領域、知識的現代哲學,擺脫掉唯一真理的枷鎖,展露不同樣貌! ★ 「韓國兒童教育文化研究院」選書! 以促進兒童成長與發展,青少年自我啟發、培育夢想和理想為選書的主要精神。 獲選書籍會積極使用於韓國小學,公共圖書館和其他教育機構。 ★ 漫畫圖解哲學的起源與發展 想到哲學總有困難、艱澀的印象, 本書以漫畫圖解方式呈現,只記載重點、正確的知識與背景, 輕鬆好理解、更容易融會貫通!

李英逸╱文 動畫《杜琪和布果》、《到處都是魔術師》企劃及改編劇本。將《冠軍少年》上連載的《黑色膠鞋》製作成動畫,並發行單行本,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短篇小說《外婆家總是有錢人家》被收錄在韓國國中的國語教科書內。目前在大學講授有關動漫與劇本的課程,著作有《吃辣椒,好辣好辣》、《超級豆的祕密》、《爸爸當兵的時候》、《爸媽的小時候》、《我國的歷史》(共6冊)等書。 安亨慕╱繪 是故事創作者也是漫畫家,從事各種創作。作品有《希臘羅馬神話100》、《綜觀韓國史》、《魔法千字文科學遠征隊》,以及成為美國小學學習輔助教材的《世界人物學習漫畫――WHO?》系列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