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婦人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電影《她們》原著小說 精裝典藏版 ★唯一官方授權 · 珍貴劇照獨家收錄★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堤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艾瑪·華森(Emma Watson)、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攜手演出,華麗鉅獻★ ★完整還原電影《她們》劇情中的仿古舊書設計,精美復刻值得珍藏★ 【內容簡介】 戀愛前,《小婦人》要告訴妳:「親愛的,值得被愛,愛情便會來臨。」 結婚前,《小婦人》要告訴妳:「無論妳是否結婚,都是父母生命中的驕傲與安慰。」 結婚後,《小婦人》要告訴妳:「婚姻中的和平與幸福全有賴彼此的尊重維繫。」 無論身處任何時代,女性最大的考驗,一直都是「該如何找到自己、定位自己」。 且看個性相異其趣的馬區家四姐妹,如何在各自不同的人生,分別完成自我定義與自我實現。 亮麗優雅、溫柔端莊的瑪格,遇到了愛情與麵包的單選題。她該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嗎? 灑脫不羈、熱愛自由的喬,被自己最要好的異性朋友求婚。兩個性格太相似的人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嗎? 總是無私奉獻的貝絲,卻發現自己不久於人世。她該留下什麼話,送給她最愛的家人? 聰明機靈又務實的艾美,卻迎來了一份出乎眾人意料的愛情。她是否有辦法拋下她的人生計畫、坦率接受? 獻給世界上每一位美好且善良的妳: 妳可以是妳希望的任何樣子, 妳可以狂放不羈,也可以小鳥依人。 妳可以超然獨立,也可以汲汲營營,追求功成名就。 不論妳選擇的道路是相夫教子,還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只要是妳喜歡的,那就是妳, 別讓任何人有權來定義妳是誰。 【本書特色】 ◆世界上最經典的女性成長小說150週年精裝版 ◆收錄電影《她們》33張官方獨家劇照 ◆絕美仿古經典設計 · 電影復刻完整重現

露薏莎‧梅‧奧爾科特(Louisa May Alcott) 美國小說家,1832年出生於美國賓州。著名超驗主義作家阿莫士‧布朗森‧奧爾科特(Amos Bronson Alcott)的次女。自小受到父親的諸多友人兼美國文豪如梭羅、愛默生、霍桑與傅勒等人的薰陶,年紀輕輕便展現過人文采。 奧爾科特並不富裕,她曾擔任過家庭教師、女傭、裁縫師等職來貼補家用。出版過許多部青少年小說,其中《小婦人》以奧爾科特的童年經歷為基礎所創作,於1868 年首度問世,當時的書名為《瑪格、喬、貝絲與艾美》,出版後旋即獲得讀者熱烈迴響,自此熱銷不斷。150 年間,《小婦人》不僅不斷售罄並再版,也被翻譯為近五十個語言的版本,更在2016 年獲選為《時代雜誌》青少年經典讀物。甚至有新聞報導推測,《小婦人》在全球的銷售量早已超過一千萬本。 奧爾科特晚年致力於女權運動並持續創作不懈,於1888年辭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