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你的專屬練習祕笈 : 「設計思考」不可或缺的互動實作指南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唯一官方正版練習祕笈,不論你已經讀過《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還是正在閱讀,只要有這本練習祕笈在手,立刻動手設計,嘗試踏實又有創意的步驟,人生不再迷茫。生命設計不可或缺的最強指引!《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官方正版練習祕笈】=自己的祕笈,自己寫=不論你已經讀過《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還是正在閱讀,只要立刻動手設計,嘗試踏實又有創意的步驟,人生不再迷茫。人生永遠面臨抉擇──▲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不知道如何邁出第一步?▲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退路?◆用書寫加深設計思考∥將抉擇立體化∥結合人際資源《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專屬練習祕笈 = 獨家寶藏圖~邊讀邊寫,邊寫邊讀,縮短平面接收到立體實踐之間的距離。有了這本互動式的實作指南,實際應用生命設計的精髓,大大提升生命設計功力,成為自己的生命設計師。◆本書特色及使用方式‧裸背精裝,開本適中:方便翻閱、隨身攜帶。除了前言簡介生命設計的要點,全書分成10個段落及步驟,循序漸進,帶領讀者掌握生命設計的精髓。‧直接可用:雖是自己填寫的練習簿,讀過或是正在讀《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的讀者,有了這本祕笈在手,可立即嘗試書中的步驟,達到立竿見影之效。‧個人化的筆記書:生命是可以設計的,但也需要實踐的歷程。藉由書寫,釐清個人的方向與目標,日積月累即成為個人的抉擇寶藏圖。‧書寫破除迷障:現代人接收資訊的方式多半來自網路,卻缺乏消化及整理的空間與時間。書寫與塗鴉能創造特別的吸收氛圍,讓浮光掠影更容易留下印記,面對紛雜資訊的讀者也會更加篤定。‧從點線面最大化生命設計的實用面向:生涯規畫在任何人生階段都是非常切身的題目,延續《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的內容。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教育訓練、工作坊、生涯規畫等團體課程,都是最佳輔助工具。設計你最重要的計畫:你‧的‧人‧生史丹佛大學最夯的生涯規畫課程「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不僅影響好幾代學子,成書後也引起廣大的迴響,榮登《紐約時報》排行榜。這本個人專屬練習祕笈,可隨身攜帶、翻閱、書寫、記錄,隨時開發自己好奇的事物、動機和技巧,定義各種目標,追蹤生命設計的歷程。透過耳目一新的選項生成工具及練習,設計自己的生命,其中包含:‧健康/工作/遊戲/愛的儀表板:檢視工作/生活平衡的實用工具。‧引導問題:輔助你找出人生觀、工作觀,打造出自己的人生羅盤。‧好時光日誌:記錄你一整天從事各項活動的精力與投入狀況。‧點狀拉頁:方便繪製各種心智圖,發想天馬行空的嶄新想法,不再受限。‧奧德賽計畫工作頁面及表格:幫助讀者針對不同版本的未來,思考並切換計畫,進行各式生命設計訪談。不論是剛畢業、工作數年、開始思考職涯第二春或退休生活,準備跨出重大改變的那一步,還是單純只想調整、改善現況,這本實作練習簿都將成為你專屬的動態地圖,為生命增添更多樂趣,在打造夢想的同時,踏上驚喜不斷的旅程。

比爾‧柏內特(Bill Burnett)史丹佛大學設計學程(Design Program)執行總監、初代蘋果筆電PowerBook行銷主管。戴夫‧埃文斯(Dave Evans)史丹佛大學產品設計學程(Product Design Progrom)講師、管理顧問、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共同創辦人。譯者許恬寧自由譯者,譯有《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和手機分手的智慧》、《垂直九十度的熱血人生》、《微精通》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