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比利和迷針族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風靡世界的故事王──羅德.達爾──生前最後一本童書
記得用閃閃發光的眼睛,仔細觀察周遭的世界,因為最大的祕密總是隱藏在最不可能的地方。那些不相信魔法的人,永遠不會發現它。──羅德.達爾
★全系列翻譯成58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獲獎無數!全球銷量超過2億本!★英國讀者票選勝過J.K.羅琳的當代文學大師!★作品曾多次改編成舞臺劇和電影,擄獲跨世代大小讀者的心!★完整收錄羅德.達爾傳奇的人生故事、創作歷程、歷史年表,以及繪者昆丁.布雷克為本書配圖的幕後祕辛!
  如果你曾經震懾於瑪蒂達的機智聰穎、為查理的善良體貼發出歎息、在蘇菲驚險逃過巨人魔掌時,為她捏一把冷汗……那麼,你一定要翻開這本書,再一次領受羅德.達爾筆下的小英雄展現的獨特魅力!看看小比利旺盛的好奇心如何引誘他走進罪惡森林、他的純真本性是如何贏得迷針族人的友誼、他的聰明果敢又是如何幫助他安全返家。小比利的媽媽告訴他,絕對不能走出院子的大門,更不能去遠方那座黑漆漆的森林裡探險。可是有一天,小比利還是走進了森林裡。  他在那裡遇見了迷針族,他們是住在中空樹幹裡的迷你人。他們馬上就警告小比利,有個可怕又動作飛快的大嚼怪,已經吃掉成千上萬個迷針族人了。  牠也會一口吞掉小比利──除非他能找到方法打敗那頭飢餓的怪獸,讓牠永遠消失……

羅德.達爾(1916-1990)  著舉世聞名的作家,說起故事來高潮迭起、諷刺幽默、出人意表,但又充滿人性關懷。作品不僅本本暢銷,還改編成電影上映,光是《巧克力冒險工廠》、《吹夢巨人》就拍了兩次!《飛天巨桃歷險記》的動畫讓人難忘,很多人對於「小魔女」裡的瑪蒂達更是印象深刻!人們甚至將他的生日(九月十三日)定為「羅德.達爾日」,他在文壇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昆丁.布雷克  繪國際安徒生獎、英國第一屆兒童文學桂冠得主,2005年更因對兒童文學的傑出貢獻,而獲頒司令勳章(CBE)。他擅長以線條勾勒人物,然後抹上淡淡水墨,風格獨特,和羅德.達爾長期合作,讓小說裡的人物頓時在讀者眼前活了起來。
 
劉清彥  譯收集了一堆小瓷偶、小瓷盤、小小書和雜七雜八的小東西。每天忙著翻譯、寫作和演講外,還在電視上為小朋友說故事,希望有朝一日能親眼見到書中的迷你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