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狐狸爸爸萬歲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歡慶羅德.達爾爺爺100歲生日!】☆英國讀者票選戰勝J.K羅琳的當代文學大師!☆全系列翻譯成58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獲獎無數!☆全球銷量超過2億本!☆美國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改編成動畫電影《超級狐狸先生》,入圍2010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在一個山谷裡,有三個農場,主人分別是柏吉斯、邦斯和畢恩。他們都很小氣,也很卑鄙。山谷上方的小山上住著狐狸一家:狐狸爸爸、狐狸媽媽和四隻可愛的小狐狸。他們過著快樂的生活。狐狸爸爸很聰明,總能輕而易舉的獲取農場的雞鴨鵝、火雞等食物。 有一天,那三個壞蛋決定把狐狸爸爸除掉,於是展開了一場智慧和力量的較量!他們先是拿著槍,陰險的守在狐狸爸爸的洞外。他們用獵槍射擊狐狸爸爸,害他喪失了一條尾巴。再下來,他們用鐵鍬挖洞;最後又找來了挖土機。但每一回合,狐狸爸爸都憑藉著聰明和智慧化險為夷。他挖了一條通往三個農場的祕密通道,從農場裡取得了大量的食物,開了一場盛大的慶功宴,而那三個傢伙到現在都還愚蠢的守在洞口哩。

羅德˙達爾Roald Dahl/著舉世聞名的作家,說起故事來高潮迭起、諷刺幽默、出人意表,但又充滿人性關懷。作品不僅本本暢銷,還改編成電影上映,光是《巧克力冒險工廠》就拍了兩次!《飛天巨桃歷險記》的動畫讓人難忘,很多人對於「小魔女」裡的瑪蒂達更是印象深刻!人們甚至將他的生日(九月十三日)定為「羅德.達爾日」,他在文壇的重要性不言可喻。昆丁.布雷克Quentin Blake/繪英國第一屆兒童文學桂冠得主,2005年更因對兒童文學的傑出貢獻,而獲頒司令勳章(CBE)。他擅長以線條勾勒人物,然後抹上淡淡水墨,風格獨特,和羅德.達爾長期合作,讓小說裡的人物頓時在讀者眼前活了起來。劉清彥/譯由於小姪子是羅德.達爾的忠實書迷,經他苦苦哀求,不得不扛下重譯經典的重責大任,希望舊雨新知都能享受新譯的版本。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每天專心翻譯和創作童書,也經常到國內外為許多喜愛圖畫書的大人演講或上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