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avaScript學習手冊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你的網頁增添生命與光釆『對所有JS開發者來說,現在是最適合真正學習JS的時機。我說的可不是“我的程式可以跑了”這種粗淺的學習。這本書將教導你更有深度的內容,我們都需要它!』 -Kyle Simpson《You Don t Know JS》系列的作者『這本書寫得很棒,它緊湊地介紹JavaScript的一切,包括ECMAScript 6。』 -Axel Rauschmayer《Speaking JavaScript》作者要學習JavaScript,現在是令人興奮的最佳時機。最新JavaScript規格—ECMAScript 6.0(ES6)已經完成了,學習這個語言來開發高品質的應用程式,將會比之前更容易,且更令人滿意。這本實用的書籍會以精簡的方式教導程式員(業餘與專業)ES6,以及相關的工具與技術。作者Ethan Brown(Web development with Node and Express)不僅會以簡單且直觀的主題(變數、控制流程、陣列)來教導,也會討論複合的概念,例如泛函與非同步程式設計。你將學到如何在用戶端或用伺服器的Node.js來建立強大且靈敏的web應用程式。‧使用現今的ES6,並轉譯成可攜的程式碼‧將資料轉換成JavaScript可使用的格式‧瞭解JavaScript函式的基本用法與機制‧探討物件與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瞭解新觀念,例如迭代器、產生器與代理‧掌握複雜的非同步程式設計‧使用文件物件模型來開發瀏覽器app‧學習Node.js基本知識開發伺服器端應用程式

Ethan Brown 是Pop Art(一間互動營銷公司)資深工程師,負責架構與實作網站與web服務,客戶包括小型的業務機構,到國際型的企業。擁有超過20年的程式設計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