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無聊窮神

  • 點閱:1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有些橫財,財神不賺; 有些業績,窮神不收。 厄極必反。 好人窮神,如何轉職救世主? 暢銷小說&IP創作者――林明亞 趣味又黑暗的都市神幻系列。 姊妹作《超惡意財神》影視版權已被火速簽下! 窮神奪走身外之物,但絕不奪走希望。 【內容簡介】 「窮神是不祥的,本該自我隔離。可是有一些問題,必須走出去,才找得到答案。」――窮神 千屈菜 少女將「好好地活」當作最高行為準則,晉升學霸、被校草告白,是師生眼中的模範生; 男人忠厚老實,與美麗女友認定一生,宛如一齣浪漫愛情喜劇的男主角, 這兩名信徒為什麼慘遭財神、愛神拋棄,甚至丟包給一位獨居在廢棄遊樂園的窮神? 小菜打從有意識起就是名窮神,不能像財神一樣賜福,不能學愛神牽紅線,她一直想不透窮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為了找尋答案,她效法某位不良神明,跨越世界線來到人間,誰知一場意外車禍將她困在醫院回不了神界,就此兩條本應毫無接觸的平行線強制交錯…… __________________ 現代思維下的神明想像,充滿在地感的社會諷喻,財神、愛神、窮神、死神陸續上場, 暢銷小說IP創作者林明亞,趣味又黑暗的都市神幻系列第二發, 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窮神,要如何轉職成為救世主?

林明亞 一個說故事的人。 IG:lmy19861004 啞鳴是他的摯友,從小一起長大,同樣從事小說創作。 FB:yaming1986 林明亞作品―― 人間紀錄系列 超惡意財神1 超惡意財神2(完) 超無聊窮神1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