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tter圖解動作解剖學 : 用瑜伽與皮拉提斯精通肌肉骨骼運作原理

  • 點閱:3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何在學習複雜解剖學的同時,又能達成身體與心靈的安適?讓精通瑜伽與皮拉提斯的醫學博士,手把手帶你走入「動中學解剖」的新境界。無論你是學生還是專業人士,在健康體適能領域都會面臨到這樣的矛盾:在準備照顧他人的同時,卻忽視了自己的健康和身心安適。《NETTER圖解動作解剖學》就是為了幫助你克服這樣的難題而存在,而且也是專屬於你個人的高效學習方式。這本書提供了以動作為基礎的互動式資源,鼓勵你在動作中學習解剖學,並附有專家示範的線上影片,內容專為學習解剖學的學員而設計,這種體驗式的學習方法既有趣又實用。《NETTER圖解動作解剖學》透過把學術教材與實際生活相結合,啟動了你對自我照護、身心安適,以及工作生活平衡的追求。學習與你身體密切相關的解剖學:了解移動關節時的運動範圍,注意肌肉和骨骼在皮膚下的輪廓,感覺肌肉在近端和遠端處的伸展—在專屬自我的動作中學解剖,讓這門學問融入生活之中。兩位作者Stephanie Marango和Carrie McCulloch,同時身兼醫學博士和瑜伽/皮拉提斯認證講師兩種身分,是連結運動領域與醫學領域的絕佳人選。絕佳的學習工具:精確的醫學插畫,佐以專家的姿勢示範照片,以及超過40部的線上教學影片,讓你的學習事半功倍。簡明實用的專欄整理:臨床焦點與學習應用專欄,幫你梳理好解剖學上會遇到的臨床問題,如常見傷害、手術原理,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易犯錯誤姿勢等。別死背,動一動:實際練習能呈現各部位解剖特性的瑜伽與皮拉提斯動作,有效吸收知識,從每一個關節開始,認識身體所有部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