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ode學習手冊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伺服器端開發
“Shelly Powers的《Node學習手冊》不僅是適切的介紹了Node,還呈現出這個技術的驚喜與樂趣。強烈推薦”﹣Pop Art工程總監Ethan Brown
運用Node將你的網頁開發技能從瀏覽器帶到伺服器端,並學習如何在JavaScript平台上撰寫快速、可擴充的網路應用程式。這本學習手冊涵蓋最新的Node Long Term Support(LTS)與Node Current(6.0)版,能夠幫助你掌握Node的核心基礎並獲得內建與共享模組的經驗。
掌握Node的事件驅動、非同步I/O的資料存取密集應用程式開發模式。如果你熟悉JavaScript,本書提供大量的程式設計與部署範例,能幫助你發揮Node伺服器端開發的優勢。
‧探索Node開發的架構與功能‧深入Node的模組系統與套件管理支援‧以Node的REPL控制台實時測試應用程式或模組‧使用Node核心模組建構網路應用程式與HTTP伺服器‧學習Node對網路、安全與socket的支援‧以子行程存取作業系統功能‧學習Node開發工具與技術‧在微控制器、微電腦與物聯網中運用Node

前言第一章 Node環境第二章 Node元件:全域物件、事件及非同步本質第三章 Node模組與Node套件管理員(npm)第四章 REPL與控制台第五章 Node與網路第六章 Node與本機系統第七章 網路、socket與安全性第八章 子行程第九章 Node與ES6第十章 Node全端開發第十一章 Node的開發與上線第十二章 新環境中的Nod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