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閻王帖. 上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地獄,本是亡者輪迴必經之處、生者無法遊歷的冥都。 但持有「閻王帖」,未死之人亦可穿梭陰陽,直達鬼國…… 閻羅天子失蹤,唯一線索――「祂在東方島國、怪異之地。」 黑白判官現身陽界,收集人間軼事,只為尋得老闆下落…… ――深夜大薯買一送一。擁有陰陽眼的少年, 撞見一名穿著唐裝、蒙面的怪奇男子,遞出空白摺子,下一秒身處異地…… 「歡迎光臨,閻王座上嘉賓。」 ――校園牆中傳出哭聲已過十年,應屆少女以此創作,意外觸發教授邪念。 長髮、白衣裳的高䠷女子,手裡折扇揮落,牆中秘密傾瀉而出…… 「依照判例,需下挖心地獄。」 ――小學教室,海外援助貧童計畫表決通過,卻有同學拒絕捐款, 班長憤恨不平結黨討伐,竟與鬼神相賭…… 「這傢伙一定會下地獄!」 世間人情百態、社會光怪陸離, 三起怪異事件,串起漠視、貪欲、蠻橫, 原來,怪異皆源自人心…… 不好!閻王行蹤未卜,黑白判官現身人間,找老闆! 金漫獎潛力新秀、日本小學館邀稿―― 臺灣漫畫家柚子,堅持手繪、匠心之作! 在地民俗X幻想奇譚。 以詭譎畫風、俏皮敘事,刻畫陰間魔幻光景、陽間百樣人心。 一趟地獄、ㄧ次悔悟,有些警世真理,總待一死才能看清……

漫畫/柚子 台灣嘉義出身、只能手繪的穴居原始人。 以珍奶和雷神巧克力為主要燃料。 出版作品有:劇情漫畫《閻王帖》、《虎爺起駕:紅衣小女孩前傳》、桌上遊戲《美麗島風雲II讓鞋子飛》。 FACEBOOK:畫畫的柚子 缺人按讚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